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剧情逆转!两大党称将投反对票+英国北爱尔兰部长辞职 英镑兑美元跌下1.30

2018-11-15 16:02:4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工党脱欧发言人最新发言表示,工党不大可能支持脱欧协议。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议员Shannon也表示,该党一定会投票反对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因为他们感到遭到了背叛。而在当地时间周四(11月15日)早上,Shailesh Vara发推特辞职。Vara于今年7月起担任北爱尔兰部长,但因为对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不满而辞职。周四亚市午盘,英镑兑美元短线下挫,回吐此前涨幅,现报1.2983。

  

剧情逆转!两大党称将投反对票+英国北爱尔兰部长辞职 英镑兑美元震荡下跌


  英镑周四稍早上涨,此前有报道称,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担保支持她的内阁将通过脱欧协议草案。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协议草案将使英国在未来一段不确定的时间内继续留在欧盟关税同盟,并包括在英国明年3月离开欧盟后的21个月的过渡期。

  据英国《卫报》14日报道,当日晚间,特雷莎·梅在内阁特别会议结束后发布了一份声明,称内阁最终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同意支持她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草案。

  在5个小时的内阁会议后,特蕾莎·梅在唐宁街住所外说:“内阁的集体决定将会同意协议草案和纲要政治宣言。”“我始终坚信,这是一个符合整个英国最佳利益的决定。”她还承认,将会度过一段“困难的日子”。

  按照程序,该草案下一步将交由英国议会继续审议。英国提出的启动脱欧时间是2019年3月29日。该草案的最终执行,要经过英国内阁、议会议员以及欧盟成员国的分别讨论,因此英国能否顺利脱欧以及怎样脱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非常弱势的特雷莎·梅目前面临推动其脱欧协议获得英国议会通过的严峻考验。议会中的反对者甚至在看到协议内容之前,就纷纷严厉抨击。

  欧盟首席脱欧谈判代表巴尼耶表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而且这条路可能很难。


  彭博社表示,英国退休金秘书埃斯特·麦克维(Esther McVey)及包括安德烈·利德森(Andrea Leadsom)和佩妮·莫达恩特(Penny Mordaunt)在内的内阁部长可能会在未来的日子里辞职,他们正在权衡是否能够继续留在特蕾莎·梅的政府并看见协议的通过。

  分析师表示,受脱欧消息影响,英镑短线走势极为震荡。汇价目前继续处于震荡区间1.2800-1.3080内。目前,英镑的趋势依旧不是很明显,因脱欧谈判还没有最终敲定。在未来的几周中,英镑走势倾向震荡,只有有效跌穿1.2660或者升破1.33才能认为欧元开始趋势性走势。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