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日本经济数据靓丽提振日元 美元延续强势怒破96大关!

2018-08-10 14:04:4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因日本经济增长数据好于预期,支撑了央行考虑实施政策正常化的理由,日元对G10国货币汇率全线走高。

  美元兑日元

  周五(8月10日),美元兑日元汇率下跌0.09%至110.98。

  根据周五发布的初步报告,日本第二季度季调后实际GDP环比年率为1.9%,高于预期的1.4%。由于担心美国将在周五结束的贸易谈判中对日本汽车征收更高的关税,日元也受到了该国股市下跌的提振。

  西太平洋银行驻悉尼的高级外汇策略师Sean Callow称:“我记不清日元最后一次对日本GDP数据做出明确和合乎逻辑的反应是什么时候了,但今天似乎已经发生。日元似乎受益于一种预期,即GDP数据将鼓励日本央行主张货币政策倾向于不那么宽松。”

  




  日本央行在7月30日-31日的会议上对刺激政策的内容进行了调整,同时承诺将在较长时期继续维持利率在极低的水平。

  此外, 由于外汇市场即将迎来夏休期,日元交易清淡,亚洲新兴市场货币疲软也为日元提供支撑。

  索尼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驻东京的外汇分析师石川久美子(Kumiko Ishikawa)表示:“在夏休期,市场行情清淡,而他们在这种低流动性下进行交易的唯一根据与贸易或政治风险有关。”

  纽元兑美元

  一名亚洲外汇交易员说,在突破0.66大关之后,纽元兑美元汇率因期权相关抛售延续周四的跌势。

  周五,纽元兑美元汇率一路下滑至0.6594,为2016年3月以来最低,现报0.6598。

  澳元兑美元

  周五亚市午盘,澳元兑美元汇率在周四下跌0.8%后,继续下跌0.59%至0.7329。

  澳洲联储在其有关货币政策的季度声明中表示,尽管通胀在2020年之前仍低于目标水平,但仍有可能需要提高利率。

  Westpac的Callow表示,澳洲联储乐观的态度限制了澳元下跌,但不足以打破长期交易区间。

  美元指数

  周五亚市午盘,美元指数继续保持第二周的涨幅,一路冲高突破96关口,现报96.02。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