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DSS达汇:美国债券收益率下降表明美元将进一步疲弱。

2018-08-09 17:33:1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DSS达汇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债券收益率下降表明美元将进一步疲弱。

  由于本周几乎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发布,因此目前外汇市场和股票市场的主要推动力量来源于地缘政治而非经济数据。昨天的已经受到了市场情绪波动的影响,首先是美元中线上涨,但尾盘时段美元转为下跌。股票市场除了FTSE 100之外总体下跌,但今天早盘指向开盘上涨。

  中国针对美国计划的新一轮关税制裁采取反制措施,令我们在本周早些时候看到的风险情绪受到压制并推动美元上涨。然而,美国十年期债券收益率在隔夜美国时段下降,可能导致今天美元进一步走软。需要注意的是,美元指数将在本周第四次测试95.00支撑位;如果美元指数向下突破,可能会导致欧元、澳元和日元反弹,最近也有望向上突破。

  今天早盘欧元试图向上突破1.16关口,这对于短线前景而言非常重要。技术分析显示双顶形态意味着向下反转,动能研究表明欧元的需求减弱,但如果美元保持防守走势,我们可能会看到欧元上涨,下一个需要关注的价格位于1.1660水平。另一方面,如果不能突破1.16阻力位,将导致欧元再次跌向昨天的低点。

  英镑未能受益于美元近期的弱势,因为市场担心英国不能正常有序的退出欧盟。有消息称英国首相梅事实上正在计划召开内阁会议讨论无法达成退欧协议的可能性,因此导致英镑承压。即便如此,如果美元今天确实如我们上方讨论的那样出现回落,英镑有可能会涨向1.2920,但考虑到基本面的不利因素,反弹将难以持续。技术面分析表明当前的这一轮跌势可能会扩大到1.28水平。

  商品是我们今天早盘关注的重点,昨天原油价格大幅下跌,黄金也面临突破。首先看黄金,金价在过去的3天受阻于1216美元,突破该价位将有望上涨至1220美元区域附近。该价位是关键短线阻力,一旦突破将有可能指向1225美元和1235美元水平。昨天消息称中国将回击美国新提出的制裁导致原油价格下跌,但总体前景依然看好;如果油价重新回到67.50美元关口之上,将有望延续此前的行情,继续在67美元至70美元之间盘整。

  今天早盘亚洲股市走势震荡,尽管昨天全球市场总体收低。然而,欧洲和美国期货目前指向今天开盘上涨。美国市场近期的涨势帮助欧洲市场收回了本月初以来的跌幅,因此我们预测今天将延续强势行情。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