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两名父女引发的惨案特朗普对普京动手了 俄罗斯卢布兑美元汇率“大跳水”!

2018-08-09 09:17:3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周三(8月8日)宣布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以惩罚俄罗斯总统普京政府在3月4日对在英国的前双重间谍谢尔盖·斯克里帕尔(Sergei Skripal)及其女儿发动的神经毒剂袭击。美国制裁俄罗斯消息公布后,周三卢布兑美元汇率跌至2016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两名父女引发的惨案特朗普对普京动手了 俄罗斯卢布兑美元汇率“大跳水”!


  这些制裁是根据1991年的《化学和生物武器控制和消除战争法》(Chemical and Biological Weapons Control and War Elimination Act)规定的,该法案要求对违反国际法使用化学武器的国家进行惩罚。美国国务院官员说,他们预计这些措施将于8月22日生效。

  这些制裁受到英国的欢迎,同时增加了俄罗斯货币卢布的压力。当天早些时候,俄罗斯媒体公布了美国提出的另一项议案的全文寻求对选举进行干预的议员要求对俄罗斯进行“毁灭性的制裁”。

  美国国务院官员说,针对这种神经毒气攻击的制裁,美国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实施新一轮更为严厉的惩罚。

  美国国务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本月生效的制裁措施将限制美国产品和技术出口到俄罗斯,这些敏感的产品和技术被认为是出于国家安全考虑。这位官员表示,此举可能会阻碍数亿美元的出口。太空飞行活动和美国对外援助将被豁免。

  第二轮制裁更广泛

  这位官员说,根据1991年法律(之前只对朝鲜和叙利亚)——第二轮更广泛的制裁将紧随其后,除非俄罗斯满足美国要求的条件,包括提供保证它将不再使用化学或生物武器和将允许现场检查确认它已经停止这样做。但是俄罗斯一再否认拥有或使用这些武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