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无协议退欧对英国意味着什么?英镑/美元反弹至1.2960

2018-08-08 14:01:47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英国“无协议退欧”的可能性似乎变得更大了,因为欧盟谈判官员上个月拒绝接受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提出的新贸易协定相关提议的核心要素。

  英国央行总裁卡尼周五表示,英国在与欧盟未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退欧的可能性“高得令人不安”。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认为这种情况发生的机率为六四开。

  特雷莎梅的办公室周一重申,她相信英国能协商出一份妥善的协议,但“无协议比糟糕的协议要好”。

  英镑兑美元周一触及11个月低点,交易员认为这波跌势与无协议退欧的可能性有一定关系。后来英镑周二小幅走升。

  




  周三亚市英镑兑美元小幅反弹,美元广泛下跌

  退欧担忧和英央行迟疑加息继续打压英镑,周五将公布英国第二季度GDP

  英镑兑美元周三亚市反弹至1.2960附近,但退欧担忧继续打压英镑,交易员等待英国和欧盟在未来几周重启退欧谈判。

  通胀预期和英央行加息预期也打压英镑。英央行官员McCafferty重申卡尼观点,表示加息幅度会很小且缓慢,加息速度将远低于许多英镑交易员的最初希望。

  英国数据清淡。周五关注英国GDP。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