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将来必成“烫手山芋” 美国中期选举在即警惕市场风险

2018-08-09 17:15:02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最近,德国商业银行指出美元其实正在“火山上跳舞”,因为几乎没有任何新的发现能够证明美元头寸的高收益是合理的。美联储的基准利率(以及由此产生的美元存款利率)只是持有美元的动机之一。

  在美国的投资,无论投资组合还是直接投资都变得更具吸引力。怀疑论者可能会辩称,这种税收政策是不可持续的,反而会造成政府债务的增加(周期性的过剩),从中长期而言,这将削弱美国经济,因此对美元构成负面影响,这并非是积极的举措。

  

美元将来必成“烫手山芋” 选举在即警惕市场风险


  该行称:“我非常同意这一观点,但现在就指望外汇市场对此定价还为时过早,”这将意味着,相较于那些现在投资美国股票、实体店等的投资者,投机外汇交易员将不得不对采取相反的立场。但外汇市场无法证明这一点,尽管它在创造流动性方面相当不错,但不能作为全球投资决策的评判标准。

  该行指出:无论短期债券的存款利率如何,美国股市的靓丽表现和美国税改都创造了美元需求”。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8月3日)公布的数据,最近一周投机客持有的美元净多仓略微减少,但规模仍相当高。

  
美元将来必成“烫手山芋” 选举在即警惕市场风险


  
美元CFTC持仓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