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日本央行政策或将大变天 摩根大通建议做空美元兑日元!

2018-07-27 11:32:4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五(7月27日),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建议投资者通过期权做空美元兑日元,平衡控制日本央行在下周宣布政策决议时或允许10年期国债收益率出现更多波动的风险。

  

日本央行政策或将大变天  摩根大通建议做空美元兑日元!


  在对日本金融体系的担忧下,日本央行将让收益率超过0.1%而不改变其货币政策和收益率目标的可能性“变得更高”,摩根大通分析师Tohru Sasaki ,Arindam Sandilya和Maoko Ishikawa在7月26日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美国和日本定于8月开始贸易谈判,以及日元短期仓位增加是这些策略师推荐的一些理由。此外,他们写道,时机和当前的美元兑日元水平“对日本央行行动来说非常理想”;季节性因素暗示,美元兑日元汇率将在8月份头10天走低。

  摩根大通发出这一呼吁之际,日元兑美元正迎来自3月以来的首次连续两周上涨。周四,因市场臆测日本央行下周可能讨论调整超宽松货币政策,继续令债市不安,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0.1%,为逾一年来首见。

  摩根大通策略师写道:“日本央行在7月或10月的会议上是否会做出改变,目前还很难说。”日本央行“并非不可能”在不改变声明的情况下允许收益率走高。

  他们补充称,如果美国和亚洲国家政府就汽车问题达成协议,日本的贸易平衡打破,可能再次出现赤字。尽管这种恶化将对日元不利,但在明年之前不会成为推动因素。而对这种结果的短期反应应该是日元看涨,美元看跌。

  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显示,截止发稿,美元兑日元报110.96。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