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库德洛称赞GDP助推美元上行,非美反弹受压!

2018-07-27 08:15:1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我们一直强调一定要看他的分析思路,然后再决定对错、那种动不动画线说支撑压力,画的堪比木工都是精美,不做木工绝对可惜。什么指标金叉、死叉、怎么样做单的,趁早远离,哪怕吹十连胜也不要相信,这些都是一些辅助判断而已真正的分析是一门综合学科,涉及金融,统计、西方经济学等多门学科,放大你的格局,天天盯着黄金有什么看的,一定综合黄金自身属性和外力,以及主要历史事件去判断如何进场,当然自身必须有参与过行情的经验,就如同刘邦问韩信可以带多少兵,人家多多益善,而有些人不说带兵,保护自己都是难产,而且多扮演叛徒角色,所以一个交易一定是:格局、仓位、技术、心态、风控,完美结合,分析和交易是两码事,分析只是一个思路,交易执行,那必须根据实地灵活的盘感经验去踏准节奏。



  美元技术分析


  我们分析美元首先要大周期月线走势,月线如图我们看目前依然受压95.6一线,这里是2015-2017年震荡两年成交密集区的中枢,压力自然是不言而喻,同时这个也是特朗普上周干预不上突破的点,我们就是可以明确的技术压力和政策压力集中在95.60一线,如果突破这个位置将会打开美元上行空间。


  我们分析月线以后在分析周线,我们自3月一路看多美元以来,也是一直强调中线位置95.6一线,如今也都是完美符合预期,熟悉抢钱俱乐部的都是会知道我们周线5浪完美下跌,美元绝望诞生,我们看周线目标后会有调整技术形态头肩底的雏形,底部在84一线,左肩在91区域,我们右肩一直是我们预期在92.2附近,但是如今几次调整都是在93上都是在次上行,显示美元多头强势,如果是多头行情,右肩必须高于左肩这也是经验所谈,但是目前周线陷入94--95.5的震荡横盘整理。周线技术看本周收盘94.4下那就是借助上周长上影周K线下周继续调整,如收盘94.8上那么下周继续震荡修复95.6一线。周线的关键点就是95.2--94.4.


  我们在从日线看,其实我们日线小周期的头肩底逐步成型,左肩95.1到92.5的调整左肩区域92.5一线,底部依然84区域,右间95自93.1的调整区域区域,如图我们可以清楚看到左肩、头肩底、以及右肩、颈线压力95.20一线。这是技术形态走势,只要企稳突破后期我们中线美元看100上的价格,这就是告诉我们无论日线还是周线,其中线技术形态都是看涨,无非现在是在右间区域存在分歧,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有一点我们明白那就是美元只要在左肩91上运行都是看涨的只有跌破91一线才会改变这一态势。我们再看基本面,昨日其实美元延续了昨日的下跌,早盘快速下探94.附近,但是前期这里支撑强劲,所以触及技术位有所反复我们可以理解,欧盘借助反弹94.4一线横盘,美盘欧洲央行货币政策老调重弹对货币政策是含糊其辞,最终德拉基更是40分钟草草结束新闻发布会,提示一个明年9月加息也未必可以达到,让市场再次厌恶,欧元下跌,助推美元再次上行94.5上,晚间虽然美基本面公布的6月耐用消费品以及周初请失业金都是不如预期,但是没有影响美元下行,毕竟市场现在清楚欧洲货币政策退出比我们预期要晚很多,美毕竟在加息和缩表的道路上,在加特朗普的贸易战,制裁、退群等等都是让美元的需求加大,所以美元再次涌入美元。更关键的神助力是当属特朗普经济顾问库德洛,周五即将发布的美国GDP数据的表现将“非常亮眼”,这句话一出市场对今日的GDP充满期待,美元快速上扬94.8一线,这个是不是又是上月特朗普一样对非农的提前泄露呢?今日我们将会拭目以待,而后又澄清自己不清楚数据,其实这都是自欺欺人,无风不起浪肯定是喝大了提前看到数据了,要不怎么知道非常亮眼,一个国家经济顾问怎么可以这样对重量级数据评价,那既然这样评价至少说明美基本面确实不错,这个和上次特朗普看非农提前数非常满意,如出一辙,就是看市场提前反映后, 如果不是大幅好转,又触碰美元关键压力会不会上演冲高回落我们也是拭目以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2--95.6  支撑:94.4--93.8

  目前美元94.80一线横盘显示有望在测试95.2压力一线。支撑依然94.40一线,我们具体操作思路是反弹95.2消息前依然空扫损95.6目标94.4--94一线,多单回测94.5参与94.30损即可。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我们从月线看自1045上行通道已经破坏,本月还有一个周市场参与上升通道压力集中1240一线,也就是说本月收盘1240上依然还是在上行通道内运行,反弹继续震荡上行。如果不能收复这个位置,那么黄金多头前景依然不会乐观。也许月线破位下跌,加大调整时间和幅度。首先定义月线压力集中1240区域。


  我们在看周线短期看成交密集区域在1253一线,也就是说本周收复这个位置,那么基本可以说阶段底部成立,这个和我们前期预测黄金终极目标1205吻合,虽然最低下探1211附近,但是基本到了我们的区域,毕竟支撑更多是一个区域不是一个点,更多是1200上买盘强劲或有反弹,所以我们本周重点关注月线的1240和周线的1253,如果多头卷土从来都是收复,那么黄金多头春天来临。那么我周线定义压力1253区域。


  我们日线看3月27和4月11调整下跌通道依然完美,目前下跌通道上轨随着下移目前集中在1233一线,下轨在1193一线,昨日经过测试前期1236--1266震荡区域1236又是无功而返,基本复制上次走势,今日本周交易最后一天如果收盘在上轨1233上那么下周还是开启逐步震荡上行节奏,如果依然在其下方运行,那么这样对多头的打击将会是巨大的,毕竟随着通道压制下移高点一次一次的降低,而且支撑也会随着时间逐步放低,所以今日黄金收盘1230上下周可以放心看多,如果收盘1220下那就是空头继续,也许1200都是难保,我们回顾昨日早盘1230直接冲击1235但是冲高回落,欧盘下坡1230一线,早盘低点被欧盘下破,这就是一个不好的预兆,说明多头依然不强,欧盘最低下探1227一线,在美盘借助美基本面不如预期测试1230以后动能衰退,我们及时通知所有抢粉多单全线出局,果不其然自此以后一路下跌,截至收盘1222一线,光头光脚大阴,那么显示今日惯性还有下探回测夯实1216一线,也就是说目前黄金压力成交密集区1227,多空分水岭1233,多头要有所作为,至少1227必须收复。目前看美元的需求依然是很大,黄金已经根汇率一样人为的操纵,每次回测技术关口都是打压,所以综合上述我们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27--1233 支撑:1220--1216

  反弹靠近1226直接空扫损1230目标1222--1218,再次遇到1218可以短多损1215看1222,至于布局我们关键看美盘GDP这个消息反映。

  石油技术分析


  首先周三的原油库存大幅降低也是利多石油,昨日由于一天内两艘油轮遭受也门叛军袭击,沙特已经暂停红海的原油运输,这为油价带来有效支撑,美国已经威胁要封锁伊朗原油出口,但德黑兰方面态度强硬,这令双方矛盾关系加剧。市场担心伊朗原油供应受阻,恐导致供应大幅下滑,其他国家的增产幅度并不足以填补空缺,这些都是催生石油再次上行,图形看石油再次回到上行通道目前挑战71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0.1--71.2  支撑:69--68.5

  建议我们回测69一线继续买入扫损68.5上看都是70.1--71.2一线,如果直接上行我们70.8空扫损71.2目标70一线。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月线看15--17.2震荡2年,快到震荡区域的下轨15.2我们依然继续加仓多纸白银进场即可。不做过多阐述,更多精彩布局关注抢钱俱乐部

  欧元技术分析


  针对欧元我们不想过多阐述,本以为昨日技术形态完好,寄托欧洲央行可以给力一回,没有想到老调重弹,对于退出宽松和加息预期时间一直含糊其辞,更为关键超级马里奥德拉基更是40分钟结束新闻发布会,吃瓜群众搬了个板凳准备看,结果板凳刚放下散场了,而且散场还说了对于明年9月加息不确定。无疑鸽派再起让欧元再次下跌,全天光头光脚大阴。这难怪特朗普说欧盟是诡异操纵汇率以刺激出口,反正我是稍微信了,至少中国放水以及欧洲央行表态,日本的安倍经济学都是这么干的,既然欧元再次下跌,那么考验1.15再次来临,技术看6月14的大阴不能收复那反弹就是空,目前压力集中1.1730一线,支撑在1.160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30--1.1780 支撑:1.160--1.1500

  建议反弹1.1700继续空扫损1.1730目标都是1.166下择机出局,至于多单我们不建议参与,除非看GDP公布后美元反映,毕竟都是看美元脸色!

  英镑技术分析


  我们单从技术看,目前周线上行通道1.3100已经成关键,如果本周收盘其下方,再次说明空头继续控制盘面,市场担心退欧不确定依然在,所以英国退欧有没有协议我们都是迎接最后跌,丑媳妇怎么都是要见公婆的,所以未来美元至少回测我们就是做多英镑,最近2天反弹的力度和幅度都是强于欧元就是见证,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50--1.3220  支撑:1.3050--1.2930

  由于我们看多所以英镑空单我们不参与,维持低位企稳做多,1.3050给我们依然择机择机根据盘面介入。

  美日技术分析


  日本央行下周并未宣布对收益率曲线控制政策进行任何调整,有报道称日本央行正在讨论缩减货币刺激措施,这将是日本央行自2016年以来首次调整政策,该消息全面支撑日元和日债收益率上扬,进而美日的多头日子也不好过,谁让日本是美国坚实的盟友,现在特朗普职责汇率操纵,那么日本安倍经济学就是让日元贬值,所以这个时候必须出来澄清改变,那么我对美日近期要做空为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5--112.1 支撑:110.4--109.5

  建议反弹111.5继续空扫损112目标110.8--110.4一线。至于多单我们看109.5再说,毕竟现在回到108--111.40震荡区域节奏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