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今夜登场!或维持货币政策不变

2018-07-26 09:56:4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北京时间周四(7月26日)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几乎可以肯定,欧洲央行将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并将辩称全球贸易冲突扩大带来的风险并不意味着欧洲央行也需要偏离其温和退出宽松货币政策计划的路线,行长德拉基或不愿扰乱市场对欧洲央行将在2019年末加息的预期。

  经济学家Florian Hense表示:“只要贸易紧张局势不升级为直接的贸易战,我们认为欧洲央行没有理由改变其在6月份宣布的指导方针。”

  

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今夜登场!或维持货币政策不变


  在欧元区通胀反弹、就业人数维持在记录高位的情况下,上个月欧洲央行决定在今年底结束其2.6万亿欧元(约合2.31万亿美元)的购债计划,朝着退出刺激措施迈进了一大步。

  尽管如此,随着贸易战逐渐升级,欧元区经济增长放缓,市场情绪受到了影响。欧洲央行还承诺,将维持创纪录的低利率至明年夏天。这表明,欧洲央行将以最小的增量来减少欧元区对其刺激措施的依赖,因为人们担心,即便是极小的动荡也可能阻碍欧元区通胀的复苏。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短期内,我们的感觉是,下行风险已经加剧。”

  实际上,欧元区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已经令消费者信心有所下降,所有这些都表明欧元区经济增速在持续放缓,可能迫使欧洲央行在9月份再次下调对经济的增长预期。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