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7.27欧系全面下跌,日内震荡不变

2018-07-27 08:37:2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为了感谢更多狂粉的支持,截止到本周五,凡是直接订阅二个月的直接博客公告里找我的联系方式,直接再赠送一个月的服务,关享受全天视频直播解盘服务。

  



  欧美昨天受拖拉机讲话引发下跌,从整个图表来看价格形成一个三角,日内我们关注下方三角边线,破底出局,而上方反抽昨天下破的反压力空单进场。

  建议:欧美:1.1606多,给1.1594加多,,少损位1.1566,上看1.1650-74(百分之十仓位)任何时间见1.1674空单进场,扫损位1.1700,下看不设(百分之十仓位)

  磅美:支撑1.3100-1.3068,上方压力1.3140-58。

  建议:反抽1.3140-58各做百分之五仓位空,扫损位1.3186,下看1.3100-3068. 

  磅日:继续观望。

  


  昨天金价再次冲高回落,行情再次狠狠的给多头一记嘴巴,日线最高1235,最低1222.93,日线最终以一根中阴收盘。

  从盘面来周三价格上破10日均线,而周四以10日均线做为依拖上行在1235受阻回落,在晚间下破1226后完全走空,而我们的多单也败走麦城,不过这并影响我们继续战斗,不要为了昨天的不幸而感到悲伤,哪样今天更绝望,人生是一个试错的过程,交易也是。

  从天图来看中阴收盘,日内反弹还有一跌才能涨,因此今天我们还是要注重节奏,昨晚1226的防守在7根K线后下破,哪今天这里就是空头的第一冲锋号,而上方1228.2和1230.5做为防守,而通过昨天的下跌,日内直接一步反抽1230的机率基本没有,因此这个位子可以直接排除,所以我们把空头防守重兵压着1230就可以,下方1220.7和1217.4支撑,如果走震荡回落的位子在1218这一线,到这里我们可以先走一半空,同时设平损,如果下破1217持有,看1212.6,多单我们根据盘面待定。

  建议:反抽1225-26空单入场,扫损位1230,下看1220.7-18-12.6.

  交易者是为了利润,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