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雷莎·梅脱欧之路遭批 英镑兑美元“苦不堪言”

2018-07-19 09:24:3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三(7月18日),前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Boris Johnson)指责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背叛了数百万的英国脱欧选民,敦促英国政府重新考虑自己的策略,并补充称,英国将再也没有机会让脱欧回到正确的道路上。

  约翰逊在2016年英国脱欧公投中领导了主要的脱欧运动,本月因和首相特雷莎•梅在脱欧立场上的分歧而辞职。约翰逊辞职的消息导致英国政府自去年提前举行大选,首相特雷莎•梅领导的保守党失去议会多数席位后面临最大危机。

  在周三的辞职演讲中,约翰逊告知英国议会:“现在挽救英国脱欧还为时不晚,我们有时间进行这些谈判。我们已经改变了一次策略,我们可以再次改变。”

  约翰逊补充称:“问题不在于我们未能就自由贸易协定提出充分的理由,我们甚至都没有尝试过。现在必须要试一试,因为我们再也没有机会把它做好了。”

  

特雷莎·梅脱欧之路遭批 英镑兑美元“苦不堪言”
英国脱欧


  自首相特雷莎•梅不断面临来自脱欧派和留欧派的冲击,英镑在8月英国央行加息预期下凸显疲态。荷兰国际集团(ING)外汇策略师Viraj Patel表示,随着英国脱欧谈判愈演愈烈,英镑面临的风险越来越高。“英镑市场仔细研究了英国脱欧的每一个细节,焦点将转向下周初就欧盟脱欧法案进行的投票,以及之后的关键一轮英国脱欧谈判。”

  瑞讯银行(Swissquote Bank)对英镑的前景不太看好,分析师预计,比起任何有意义的进展,下一轮英国脱欧谈判将凸显更多问题,英镑走势将步履维艰。“英镑兑美元走势不明朗,但目前逆风盛行。预计英镑兑美元汇率仍将低于1.32。

  根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截至发稿,英镑兑美元汇率现报1.3076。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