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左翼奥夫拉多尔获胜市场是怎么看的?墨西哥比索兑美元还有一劫!

2018-07-03 09:19:3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7月2日),随着左翼煽动者安德烈斯•曼纽尔•洛佩兹•奥夫拉多尔(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获得墨西哥总统大选后,新兴市场下滑,墨西哥资产出现下跌,墨西哥比索兑美元汇率下跌了0.7%,至20.0567。墨西哥投资者在过去5个多月常常关注奥夫拉多尔的言论对资产价格造成的波动。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二9:18,墨西哥比索兑美元汇率下跌0.3%,现报20.0001。

  这个国家在选举和权力交接之间异常漫长的时期,意味着交易员们将执迷于下届总统经常互相矛盾的讲话,而无法在12月1日他就职前了解实际政策。这一动态将加剧墨西哥市场的波动。


  奥夫拉多尔上周日赢得压倒性胜利后,墨西哥市场出现温和下跌,周一收盘,墨西哥比索兑美元抹去此前的涨幅。

  

左翼奥夫拉多尔获胜市场是怎么看的?墨西哥比索兑美元还有一劫!


  另外,奥夫拉多尔的许多盟友也将参加国会。投资者需要了解,这位左翼煽动者是否会继续推进市场——他在竞选中提出了不友好的措施——比如停止一个130亿美元的机场项目,并寻求激进的社会支出——或者他是否会寻求一种更平衡的方式。后者将为近几个月被抛售的墨西哥资产提供救助。

  周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驻纽约策略师阿尔维塞•马里诺(Alvise Marino)表示:“市场倾向于让墨西哥比索兑美元重新回到21的水平。”他说,“如果他的莫雷纳党及其盟友在国会赢得多数席位,市场的反应就会不那么舒服。”

  根据一项预测,奥夫拉多尔的联合政府似乎准备控制国会两院。在半数选票清点完毕后,他有望在众议院获得超过五分之三的席位,在参议院获得128个席位中的70个,尽管这些选举的最终结果可能还需要几天的时间。瑞士银行(UBS AG)的多资产策略师波利杜拉(Esteban Polidura)在一篇文章中写道,墨西哥的投资者应该保持警惕,因为风险无处不在。

  波利杜拉说:“我们的中期前景仍然很谨慎。奥夫拉多尔的大多数潜在内阁成员都缺乏公共部门的经验,可能会有比以往更长的学习曲线,这可能会拖累经济增长。”

  就目前而言,交易员们看到的要么是强劲的抛售,要么是不太可能出现快速反弹。股市在第二季度下跌,比索下跌,因为民意调查显示奥夫拉多尔注定要获胜,所以他的当选已经被市场消化了。乐观主义者认为,下任总统的实际政策制定不会像他的演讲那样激进,他在演讲中经常指责资本主义的滥用,但在他真正上台之前,这只是猜测。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