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墨西哥大选奥夫拉多尔获胜 特朗普警告WTO 美元上涨行情远未结束?

2018-07-03 09:14:4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7月3日讯——墨西哥国家选举委员会当地时间7月1日晚发布的计票结果显示,对美一贯态度强硬的左派候选人奥夫拉多尔在墨西哥大选中获胜。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话表示祝贺。另外,上周关于美国退出WTO的新闻在特朗普澄清后并没有结束。美元在经历了上周五的调整之后,周一美市盘中,美元指数继续走强,刷新日高至95.14。

  墨西哥总统选举奥夫拉多尔获胜 特朗普致电祝贺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日,墨西哥墨西哥城,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人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宣称在大选中获得胜利,墨西哥总统涅托祝贺奥夫拉多尔在选举中获胜。

  奥夫拉多尔定于12月1日正式就职,将成为拉丁美洲地区第二大经济体数十年来的首名左翼总统。

墨西哥大选奥夫拉多尔获胜


  据报道,墨西哥总统选举初步快速计票结果显示,奥夫拉多尔在总统选举中获得53%至53.8%的投票,领先优势明显。此外,里卡多·阿纳亚获得22.1%至22.8%的投票,何塞·安东尼奥·梅亚德得票率为15.7%至16.3%;海梅·罗德里格斯·卡尔德隆得票率为5.3%至5.5%。

  墨西哥总统选举每6年举行一次。选举仅投票一轮,获得最多票数的候选人胜出。奥夫拉多尔代表竞选联盟“我们一起创造历史”参选,这一联盟由国家复兴运动党、墨西哥劳动党和全国汇合党组成。

  报道称,在消息公布后,俄罗斯驻墨西哥大使爱德华·马拉扬表示,俄方希望在新墨西哥总统的领导下,与该国保持建设性的关系。马拉扬表示:“俄罗斯与墨西哥已有近130年的正式外交关系,两国历来支持有成效的、友好的合作。我们希望这个趋势在新总统的领导下不仅能得到保持,还会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马拉扬称:“我们强调,俄罗斯支持墨西哥的政治和经济独立,在世界主要国家中获得自己应有的地位,并在和平、稳定和安全的环境下,成功实现自己的发展计划。”

  据悉,特朗普也祝贺奥夫拉多尔在墨西哥总统选举中获胜,并表示愿意与他一起工作。特朗普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写道:“祝贺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成为下一任墨西哥总统。我很期待与他一起工作,将做很多有益于美国和墨西哥的事情。”

  此外,两人还进行了通话。二人共同表示,彼此的第一通电话感觉很不错。奥夫拉多尔还表示,将减少由该国边境进入美国的移民。

  “我接到了特朗普的电话,我们聊了半个小时,”奥夫拉多尔在推特上写道。“我提议探讨一项综合性的协议,涉及一些在墨西哥创造就业机会的发展项目。通过这样将减少移民并提高安全水平。我们的通话彼此尊重,双方团队也将举行会谈。”
墨西哥大选奥夫拉多尔获胜


  当地时间7月1日,墨西哥举行6年一度的总统大选。在计票结果出炉前,奥夫拉多尔的选票就大幅领先。其余3名候选人则已于当地时间7月1日晚承认败选。消息一出,周一墨西哥比索短线大涨近1.3%。但在美股时段一度抹去全部涨幅。美股午盘后,比索又基本收复了此前跌幅。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