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放出“鹰派”加息+最新点阵图 美元大起大落!

2018-06-14 03:56:1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北京时间周四(6月14日)美盘时间,美元指数一度冲破94关口,随后走跌,因此前美联储官员宣布今年第二次上调利率,并将他们对2018年加息的预期上调至4次,原因是失业率下降,通胀上涨速度超过预期的速度。

  

美联储放出“鹰派”加息+最新点阵图 美元指数“大起又大落”!


  美联储周四最新公布的所谓“点阵图”显示,8名美联储政策制定者预计全年加息4次或更多,而此前3月份的预测只有7名官员。在适当的情况下,认为三次或更少的加息人数从八人减少到七人。

  
美联储放出“鹰派”加息+最新点阵图 美元指数“大起又大落”!
美联储最新点阵图


  中值估计暗示,2019年将有三次加息,以使利率高于官员们认为政策既不会刺激也不会抑制经济的水平。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利率决定后告诉记者,主要的结论是“经济表现很好”,并宣布他计划在1月份的每一次会议后开始召开新闻发布会。他同时警告说“我想指出,召开两倍的新闻发布会并不意味着什么。”这位主席目前在每一次政策制定者会议后都会对记者讲话。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表示,尽管美联储正在加快加息步伐,但经济增长仍应继续快速增长。该委员会在华盛顿会议后发表声明称,委员会预计,进一步逐步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将与经济活动持续扩张、就业市场状况强劲以及中期通胀接近委员会2%的对称目标相符。

  该声明删去了先前的说法,即“一段时间内”主要汇率将保持在较长期水平以下。其他变化包括“进一步逐步增加利率”而不是“调整”。官员们还表示,“长期通胀预期的指标几乎没有变化。”

  美联储新闻发布会召开后,汇丰(HSBC)美国外汇策略主管马赫(Daragh Maher)在报告中写道:5月底停滞的美元涨势,将因美联储描绘的鹰派图景而重新焕发活力。

  马赫说:“鉴于市场应重新调整对美联储收紧步伐的预期,美元兑高贝塔系数的G10货币和新兴市场外汇可能会大幅升值。”

  周四欧洲央行会议的不确定性可能暂时抑制美元兑欧元的涨势。

  预计英镑/美元将继续下跌至1.3150的目标。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