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召开记者会宣布停止美韩军演 美联储加息放大招美元指数怎么走?

2018-06-13 09:26:3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6月13日讯——当地时间6月12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加坡召开记者会并承认,美韩军演是对朝鲜的“挑衅”,且“不合适”,美国将取消美韩军演。当天特朗普与韩国总统金正恩在新加坡举行会晤。此外,中国电信巨头中兴将于近日复牌,市场避险情绪降温,避险货币日元受益上涨,美元吹响上涨号角。日内美联储会议来袭,再加上多重经济数据,注定又是一个不眠夜!

  

特朗普召开记者会宣布停止美韩军演


  特朗普展开记者会宣布停止美韩军演

  当地时间12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加坡召开记者会并承认,美韩军演是对朝鲜的“挑衅”,且“不合适”,美国将取消美韩军演。

  据中国日报网报道,在记者会上,特朗普再次对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表示感谢,感谢他带来了曙光。特朗普表示美朝紧张局势即将结束,两国关系即将开启新的篇章,迎接和平的到来。

  美朝首脑会晤12日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金正恩和特朗普签署了历史性文件。

  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说,美朝双方领导人签署的联合声明,承诺要努力实现朝鲜半岛的“完全无核化”。他指出,金正恩在会谈上告诉他,朝鲜已经在摧毁一个重要的导弹发动机试验场。特朗普称:“任何人都可以挑起战争,但只有勇敢的人才能议和。”

  据中新网报道,特朗普表示,金正恩接受了访问白宫的邀请,而自己将择机访问平壤。他同时称,要实现彻底的无核化还要很长一段时间,目前暂时不会解除对朝制裁。

  特朗普在记者会上首先感谢东道主新加坡,尤其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他称与朝鲜的峰会是一次“史无前例的会面”。他说,这证明真正的改变是可能的。

  特朗普表示,“会晤是坦诚、直接和富有成效的。我们准备开始一段新的历史,我们两国之间的新篇章。”他表示:“我们签署了一份联合文件,这是对朝鲜完全无核化的坚定承诺。”

  他说,金正恩承诺关闭一处导弹发动机试验场。

  特朗普还提到,美国不会减少在韩国的驻军,但可能会停止军演,“我们在韩国有32000名驻地美军,我想要让他们回家,但不是现在。”

  特朗普还表示,目前暂时不会解除对朝制裁。在能够确认朝鲜不再拥核后,他期待能够将它们解除。他强调,核问题对他来说是“首要的、第一位的”关注话题。朝美峰会联合文件提到,特朗普承诺向朝鲜提供安全保障,金正恩重申了致力于实现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的承诺。特朗普在发布会上说,在长时间的谈判当中智囊团付出了努力,但他不认为美方“在谈判中有所让步”。

  中兴通讯接受147亿罚单今日复牌

  中兴通讯6月12日晚公告,将在BIS签发6月8日命令后30日内更换公司和中兴康讯的全部董事会成员。更换董事会成员后30日内,中兴通讯应在董事会设立由三位或以上的新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审计/合规委员会。董事长可担任该委员会委员但不可担任该委员会主席。

  中兴通讯公告,BIS已于6月8日(美国时间)通过《关于中兴通讯的替代命令》批准协议立即生效。根据协议,中兴通讯将从6月8日开始的60天内支付合计14亿美元民事罚款。公司A+H股将于6月13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特朗普召开记者会宣布停止美韩军演
特朗普召开记者会宣布停止美韩军演


  有分析人士表示,虽然中兴通讯是全球第四大通信设备厂商,但是由于关键芯片以及软件离不开美国的供应链,美国不解禁,中兴通讯经营就陷入困境,通过协调让中兴通讯“活下去”是当务之急。

  2018年4月16日,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以中兴通讯对涉及历史出口管制违规行为的某些员工未及时扣减奖金和发出惩戒信,并在2016年11月30日和2017年7月20日提交给美国政府的两份函件中对此做了虚假陈述为由,做出了激活对中兴通讯和中兴康讯公司拒绝令的决定。

  当地时间6月7日,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宣布,中兴通讯及其关联公司已同意支付罚款和采取合规措施来替代美国商务部此前针对该公司向美国供应商采购零部件执行的禁令。美国商务部表示,根据新的和解协议,中兴公司支付10亿美元罚款,另外需准备4亿美元交由第三方保管,然后才会将中兴公司从禁令名单中撤除。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