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交易价格24小时跌近1000美元 多重利空叠加比特币行情走势看跌情绪浓厚

2018-06-12 10:27:1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6月12日讯——近日,加密货币市场又迎来一大波暴跌行情。路透数据显示,本周一(6月12日)比特币一度跌至6627美元,创两个月来新低,日内跌幅达11.5%。

  追踪多个交易所数字货币价格的CoinMarketCap网站显示,比特币日内曾接近跌破6700美元,也创两个月新低。

  Bitstamp平台的比特币交易价周一曾跌至6640美元左右,目前已经站上6750美元,抹平24小时跌幅小幅转涨。

  过去24小时内,市值前100的加密货币有99种价格下跌,总市值缩水约316亿美元。

  文章称,比特币在过去24小时内重挫1000美元跌破7000美元,今年以来的跌幅已经累计达到52%。以太币、瑞波币、比特币现金24小时内均现两位数跌幅,热门的EOS跌幅更是将近20%。


  伴随这轮数字货币暴跌而来的是美国监管机构调查交易所和韩国数字货币交易所失窃的消息。

  美国时间上周五(6月8日),华尔街日报报道援引消息称,去年12月推出比特币期货的芝商所(CME)要求四家市价参与比特币期货定价的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Bitstamp、itBit和Kraken分享有关比特币期货合约的相关交易数据。

  报道称,上述交易所只提供了部分数据,未能满足CME要求,这导致美国金融衍生品最高监管机构——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采取行动,向这些交易所发出传票,要求提供交易数据。CFTC正在进行比特币价格是否被人为操纵的调查。CFTC还在配合美国司法部对多种数字货币价格操纵的一项刑事调查。

  由于担心比特币期货价格被操纵,四大比特币交易所已被命令将全面的交易信息转交给美国政府调查人员。

  在这项调查之前,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交易所六个月前推出了比特币期货。CME的最终估值来自四个比特币交易所的价格:Bitstamp、Coinbase、itBit和Kraken。

  外媒称,这些市场的价格操纵交易可能导致政府直接监管的比特币期货价格出现偏离。

  知情人士透露,在CME首个比特币期货合约今年1月结算之后,CME要求这四个交易所提供大量交易数据。但几个交易所拒绝提供,称这一要求侵犯用户隐私。知情人士称,这些交易所最终提供了部分数据,而不是全天的交易活动数据。

  这个结果令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监管机构,也就是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感到非常失望。作为回应,该委员会直接传唤了数家比特币交易所,要求他们提供数据信息,目前调查尚处于初期阶段。

  此外,有消息称,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rail称其系统遭到“网络入侵”,损失超过400亿韩元、约4000万美元的9种数字货币,总量36亿个。

  Coinrail在其网站声明中证实了这一消息,另外,该交易所的一些数字货币似乎遭到黑客偷窃,但没有对价值进行量化。

  Coinrail表示,由于黑客入侵企图,该交易所正在审查自己的系统。它表示,已经设法冻结所有受到威胁的NPXS、NPER和ATX货币,其他加密货币则存放在“冷钱包”(cold wallet)里。这份声明是该交易所主页上唯一可找到的内容,联系信息无法立即找到。

  虽然Coinrail按交易量看并非大型数字货币交易所,但韩国是目前对数字货币相当热衷的亚洲国家,即使是小型交易所也有大量持仓。

  另外,5月下旬,外媒曾报道,美国司法部已经开始对比特币以及其他虚拟货币交易进行刑事调查,针对的是其是否存在价格操纵。知情人士称,这次调查的重点是影响价格的非法行为,比如幌骗(spoofing),或者通过虚假订单哄骗其他交易者买入卖出。

  此外,有消息称,富国银行禁止其客户使用他们的信用卡来购买比特币。发言人Shelley Miller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虽然现在禁止购买此类加密货币,但富国银行“将随着市场的发展而继续评估这个问题”。

  富国银行之前,花旗集团、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已经在2月份限制使用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理由是市场波动和信用风险。

  LendEDU去年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约有18%的比特币投资者使用信用卡为购买提供资金。其中22%的人在购买数字货币后无法偿还其卡债。

  本周数字货币的看点依旧是机构入场、监管和网络安全,这三个因素的变动都可能导致市场价格大幅调整。

  很多加密货币将在本周参与一些论坛和会议,届时可能会传出一些行业共识以及监管动向。加密货币市场需要重大利好消息刺激。

  周二(6月12日)火币Pro站公布的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盘中震荡交投于6800美元附近。比特币在周末大跌之后跌势暂停。4小时图显示,均线温和回升,比特币或小幅反弹,但是天图级别走势却并不乐观,在跌破关键支撑之后,比特币的看跌情绪更为浓厚。下行方面,关键支撑位于6450美元附近。

  

前有监管力度加大后有黑客作乱 比特币价格24小时大跌近1000美元
比特币/美元1小时走势


  文章综合自:FX168、Investing.com 、FXstreet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