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空头反攻!比特币价格走势失守7000美元大关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6-11 14:47:28
视频简介
  周一,火币Pro站公布的报价显示,比特币兑美元盘中震荡交投于6700美元上方附近。比特币兑美元周末大跌,回吐此前的所有涨幅,且跌破了关键的支撑位置,这使得看空情绪进一步升温。有分析表示,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短线跌势依旧没有完结,下方初步支撑位于6400美元附近,跌破该水平将有机会测试6100美元附近支撑。Binance CEO赵承鹏表示,比特币的波动不值得太关注。2018年比特币的走势类似于2014年,这些涨跌起伏每年都会发生。但从长远来看,比特币依然可靠,因此暂时的下跌不值得大惊小怪。另外,金融咨询和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肯·雅各布斯表示,比特币有可能取代美元成为世界主要的国际货币,而美元由于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影响正不断被削弱其影响力。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