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价值11亿美元加密货币被盗 最受黑客欢迎的居然是这种货币!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6-08 17:34:14
视频简介
  6月8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2018年上半年,价值约11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被盗。不幸的是,想要窃取加密货币,其实非常容易。犯罪分子利用所谓的“暗网”来实施大规模的加密货币盗窃。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目前估计有1.2万个市场和3.4万个与破译密码有关的产品供黑客选择。有些恶意软件偶尔也会提供客户服务,平均价格为224美元,最低价格只有1.04美元。但比特币似乎并不是首选,罪犯似乎更喜欢门罗币。因为与比特币相比,门罗币有其独特的隐私性,要比比特币更难追踪,且它的交易费用也相对较低。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是最容易受到攻击的国家,有24起与加密货币有关的攻击发生在美国。中国有10起,名列第二,英国有8起,名列第三。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