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首相脱欧法案投票携手英国5月通胀数据来袭 警惕英镑走势大行情!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6-11 11:19:53
视频简介
  6月12日,除了美朝峰会外,同日英国将向下议院提交脱欧法案,此次的脱欧计划投票至关重要,因为市场参与者将对首相特雷莎•梅的领导能力和提前选举的可能性风险进行评估。消息报道称,英国的主要反对党工党提出了一项计划,旨在让英国有效留在欧盟单一市场,此举可能推动英国在脱欧后进一步向欧盟靠拢。届时在一场长达12小时的马拉松式辩论中,特雷莎•梅将会要求国会议员支持她对英国脱欧的看法。她不能承受较小程度的反对,因为她在下议院无法自动获得多数席位。如果她被击败,英国提前选举的风险就会增加,这将使英国脱欧进程陷入混乱,并可能催生工党政府。如果她被迫改变处理脱欧问题的方式,并维持与欧盟更加紧密的关系,其首相宝座很可能面临党内脱欧支持者的挑战。此外,英国5月通胀数据将于本周三公布,考虑到上周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各成员发表的一系列评论,通胀的作用不容小看。通胀对于英国央行来说是一个推动力,并且最近的走软也成为了英镑下跌的主要驱动因素。这种趋势是否能够被强劲的通胀打破,并为8月份英央行加息打开大门,这是个值得关注的问题。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