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6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6-11 11:39:2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6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美银美林】

  据美银美林首席全球技术分析师Paul Ciana表示,美元技术指标显示,多头的趋势还远未结束。美指上周最低触及5月中旬以来的低位93.19,不过考虑到一些季节性因素,美指这波回调并不让人意外。

  Ciana指出,本年底,季节性因素相当重要,美指通常在4月份表现不佳,而五月份表现会比较靓丽,这也符合当前美指的走势,而6月份美元通常会再度走弱。这也是美指当前持续回调的因素之一。

  Ciana认为,美元指数的回调幅度可能会达到之前涨幅的三分之一甚至一半,因此美元指数很可能会重新跌至200日均线下方这一区间。不过,从技术面来看,92水平很可能成为美元的转折水平。

  Ciana还指出,美元正在构筑一个长期的头肩底,因此,美指年内很有可能会涨至100,不过,这可能需要等到下半年才能实现。

  【富国银行】

  富国银行外汇策略团队预计,在货币政策的支持下,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下跌。

  富国银行撰文指出,在2017年下跌约8%后,近几个月美元逆转了多数跌幅。美国的经济增长总体保持稳定。不过,增速低于2017年底的水平。但是,一季度,其他一些发达经济体的增长也意外下滑。随着第一季度数据更加温和,政治不确定性增加,以及全球保护主义抬头的担忧,全球货币政策趋同已暂停。

  “面对近期的不确定性,我们仍预计2018年全球货币政策将进一步收紧。我们预计FOMC将再次加息三次,并期待英国央行再一次加息,而年底前加拿大央行将再加息两次。我们不认为欧洲央行会在明年的这个时候加息,但料会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债券购买计划,即使是在西班牙和意大利最近的政治不确定性之后。日本央行仍将例外,我们估计其仍将保持稳固的宽松政策,”策略团队写道。

  “我们的货币战略团队预计,美元在今年晚些时候将恢复兑大多数主要货币的下行趋势。其他主要央行的最终加息应该会更加支持外国货币,尤其是考虑到FOMC紧缩周期的后期阶段。”

  【易信金融】

  周一(6月11日)亚市盘中,金融市场表现相对较为平静,美元指数略微走低,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6月12日在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举行会晤。这是历史上朝美两国在任领导人的首次会晤。美国白宫希望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本周在新加坡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晤之时,就放弃核武力的时间表做出承诺。美元指数 当日内: 承压。RSI技术指标向下运行。压力位:93.60-93.80;支撑位:93.15-93.00。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3.5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欧银退出宽松政策仍然有生变的可能性,欧元回落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支撑。此外,时段内美国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不过,G7峰会谈判所激发的避险情绪,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94.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0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