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6.11G7峰会六大门派围攻狮王,磅系兄弟何去何从

2018-06-11 08:53:0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我们取得了很不错的战绩,不管是磅日的反弹还是高空,到欧美和磅美的高位空都相当给力,就不一一详细说了,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认为宝哥是真心带大家赚钱的可以订阅财视金宝狂人专家,888每月,凡是一次订阅二月的还可以得到188的优惠券,同时加入线下财视VIP群,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明天的生活取决于你今天的选择,如果你交易仍然处于迷茫中,锁定达利金融学院,锁定宝哥还你不一样的人生。

  在周未的七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各国领导人与美国总统发生冲突,因为他们想迫使特朗普放弃进口钢铁和铝的制裁措施,这场对峙有可能导致G7集团破裂

  与此同时,脱欧局势也不容乐观。欧盟首席脱欧谈判代表巴尼尔指出,两大主要问题仍然存在,即如何强化英国脱欧条款,以及爱尔兰相关问题,英国的爱尔兰边界担保方案不可扩展到整个英国,需要在秋季前解决爱尔兰边界问题。

  对于市场来说美指仍然空头不变,周五价格上破20日线后再收到下方,而短线5日均线下穿20日线,而下方支撑于93.35,上方压制于93.6-93.85,战略上以震荡对待。

  



  磅日至143.17反弹以来,最高上行到148.12后出现回落,而从整个图表来看,价格在日线下降趋势线受压,而四小时和小时图下降整个143.17反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而周五价格在四小时77天处受支撑开始反弹。

  从技术面来看来,周初磅日预期将反抽整个下破趋势线的反压力147。25-5一线后再次下行,日线在年线受压回落,而价位在日线10日均线和四小时77天线受支撑,整体来看反弹再跌。

  压力147.06-147.32-147.64  支撑146.28-145.99-145.45.

  建议:激进在146.92空单进场,扫损位147.35,稳健147.12空,扫损位147.55,下看146.38-26.

  磅美:1.3430空,损1.3470,下看1.3365.

  上周我们取得了非常好的战绩,上周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未来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888狂粉翻倍计划正在进行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明天的生活取决于你今天的选择,如果你交易仍然处于迷茫中,锁定达利金融学院,锁定宝哥还你不一样的人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