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6.10黄金外汇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2018-06-10 12:00:0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本周我们取得了很不错的战绩,不管是磅日的反弹还是高空,到欧美和磅美的高位空都相当给力,就不一一详细说了,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认为宝哥是真心带大家赚钱的可以订阅财视金宝狂人专家,888每月,凡是一次订阅二月的还可以得到188的优惠券,同时加入线下财视VIP群,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明天的生活取决于你今天的选择,如果你交易仍然处于迷茫中,锁定达利金融学院,锁定宝哥还你不一样的人生。

  


  本周美元指数开盘于94.18,盘中最高94.32,最低93.2,以一根带有上影线的中阴线报收于93.56,整体走出高位回调态势,但整个价格仍然运行于上升通道中。

  影响美指下跌的原因:一是,欧盟本周发出年底前撤出QE的预案,导致欧元本周出现大幅反弹,相应减弱了美元的支持。二是,6月2日美国首请失业金人数22.2万,高于此前的预估值22.0万。三是,美国商务部公布4月个人消费支出(PCE)环比增长0.6%,创出5个月以来新高。四是,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4月值连续三月环比上涨0.2%。五是,美国失业率创17年以来的新低,继续支持美元走强。六是,本周特朗普宣布对加拿大、墨西哥征收高关税,对美元走势形成震动。后市看,虽然技术面显示美元反弹需要一定的调整纠正,但美国相关就业、消费、收入、货币政策倾向等不会快速转向,美元走强的主趋势难以改变。

  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之后,本周的市场暂时进入了平静期,不过平静很快就会被打破,下周市场即将迎来各大央行的会议,同时在接近月末还有OPEC的会议。

  下周央行会议的重点主要在美联储以及欧洲央行,宝哥认为,美联储必然会在6月加息,而欧洲央行虽然在前几日强烈暗示加息一事,但真的动手还要等一段时间,长期看来美元还有进一步上涨的动力。

  技术面:从天图来看,价格在95.03出现高点回落运行8个交易日,短线89上升以来趋势线下破后反抽94.46的反压力正式出现调整,而目前整个破位的中轴趋势线在93-92.8一线,这里不破整个多头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而对于短线为看周初重点我们要关注94.13的上破,这里不破价格仍然是震荡格局,而下方重点关注93.27的支撑。

  周一压力93.87-94.03-94.13  支撑93.43-93.27-93.15

  建议:93.27-94.03区间,各损三毛。

  


  


  上周金价整体走出小幅震荡格局,价格最高1303,最低1289.73,波幅13.3块,周图收一根小阳线。

  从整个影响上周金价的因素来看,一是,美元下调,略为支持金银价格。二是,全球、美国股市继续上行,削弱了资金进入黄金市场的动力。三是,全球、印度、中国黄金需求萎靡,限制了金价走强。四是,美朝新加坡会谈,地缘政治冲突弱化,减弱了避险力量进入的支持。后市看,金价延续弱势,中长期变数仍多,主要关注下周的美联储议息变化对金价的变化。

  技术面:从上边两幅周图和日图来看,我们首先看周图中长期看涨不变,而日图上周整体出现小幅震荡,我们细化来看,本周美指持续出现调整,最低回撤在93.2这里,但是美指的回落并没有引发黄金出现较大的上行空间,这就说明多空双方目前于于1300关口的重视及争夺,周图黄金连续阳线后在周五出现中阴报收,也说明了我们1308下看空黄金震荡下行的正确性,对于下周加息狂潮来临,基本面爆发整个市场将会席卷全球,波动也会打破本周的震荡区间。

  日图金价整体承现震荡上行态势,目前依旧承压于50%斐波那契回撤位下方,金价始终无法突破有效的1303这一短线压制关口,尽管辅助指标MACD显示上行动能正在缓慢增强,但并没有收缩或者反弹的迹像,因此金价仍然承压重新试探布林带下规1290-88一线的支撑,如果跌破这里则加大下行的风险,目前我们从图表可以看到价格在1290一线有较强的支撑,不排除有企稳的迹像,如果下破将进一步测试1282-72一线的最后防守位。

  周一压力1299.87-1301.5-1304.5 支撑1294.5-1292.8-1290

  综合结论:下周我们以1286做为防守,在1290做第一波中线多,如果出现妖折第一波在82-75一线继续布局,上看1308-18-35.短线1295一线做多,损91,上看1300-02.8.

  


  上周欧美冲高回落,最高1.1840,最低1.1652,报收于1.1668.

  欧洲央行将于下周四晚些时候公布利率决议,相比已经几乎板上钉钉的美联储,欧洲央行恐怕更为引人关注,尤其是在本周欧洲央行一度表示,6月14日的政策会议上会讨论退出QE买债,可能还会发布声明,或者行长德拉吉会释放信号,即在7月发布QE相关决定。

  目前最大的风险就是意大利债务违约,那么就有可能减记债务,就像当初希腊那样。意大利政府现在和欧盟的冲突尚未浮现,若浮现,对欧元区必然是件不利事情。

  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普雷特在在本周发表了讲话,但讲话没有太大的新意,讲的都是投资者已经知道的事情。再者,就算进入紧缩周期,到真的加息还是有相当的距离。美联储是2015年12月开始进入紧缩周期,但是利率一直没有变动,所以哪怕欧洲央行在今年停止资产购买计划,也不会那么快加息。

  因此宝哥认为欧洲央行不会那么快停止资产购买计划,该计划至少要运行到今年9月,可能会在四季度进一步收缩规模。欧洲央行即使今年结束资产购买计划,也要在2019年年中才会首次加息,以迎合目前市场预期。目前市场的预期是2019年的9-10月。

  技术面上看,美元指数在连长几周之后,一些看跌的迹象逐步浮现。两年期美债和的债之间的利差在5月21日暂时达到巅峰水平,美元的涨势预计也会受到一定的压制,而从天图我们也可以看到欧美至反弹以来整体还是压制于1.19一线,而下方不排除将进一步回抽1.16趋势线这里,然后重新拉开新的上涨。

  


  磅日至143.17反弹以来,最高上行到148.12后出现回落,而从整个图表来看,价格在日线下降趋势线受压,而四小时和小时图下降整个143.17反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而周五价格在四小时77天处受支撑开始反弹。

  从技术面来看来,周初磅日预期将反抽整个下破趋势线的反压力147。25-5一线后再次下行,日线在年线受压回落,而价位在日线10日均线和四小时77天线受支撑,整体来看反弹再跌。

  周一压力147.06-147.32-147.64  支撑146.28-145.99-145.45.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上周我们取得了非常好的战绩,上周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未来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888狂粉翻倍计划正在进行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明天的生活取决于你今天的选择,如果你交易仍然处于迷茫中,锁定达利金融学院,锁定宝哥还你不一样的人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