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两大利好消息助阵!欧元兑美元大反转或指日可待!(附图)

2018-06-12 14:08:4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最近欧元的抛售让一些投资者对欧元产生了强烈的兴趣。今年4月到5月期间,欧元兑美元汇率下跌逾5%,这对管理着约3000亿美元资产的罗素投资公司(Russell Investments)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周二(6月12日)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投资管理公司称,围绕着对欧元持怀疑态度的意大利联合政府的政治风险正在消退,以及欧洲央行最早将于明年升息的前景这些都支持持有欧元。

  罗素投资管理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首席投资官杰拉德•菲茨帕特里克(Gerard Fitzpatric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元之所以具有吸引力,有几个原因。一个是在估值方面。此外,还包括与其他经济体相对应的利率上升的可能性。我们现在会选择增持欧元。”

  

两大利好消息助阵!欧元兑美元大反转或指日可待!(附图)


  罗素投资公司并非唯一持这种观点的机构,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SA)和澳新银行(ANZ Banking Group Ltd.)的分析师也对欧元持乐观看法。

  周二,法国巴黎银行建议,做多欧元兑美元,目标定在1.2300,比目前的1.1800水平高出约4%。澳新银行建议买入欧元兑澳元。


  澳新银行分析师Daniel Been和Giulia Specchia在周二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政治战线上的一些平静,以及欧洲央行的坚定继续表明它正在转向紧缩,这意味着欧元看起来更加乐观。”

  货币市场目前预计,欧洲央行将在2019年9月上调10个基点的存款利率。此前官员们曾暗示,周四欧洲央行会议将对决定何时结束资产购买计划至关重要。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