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罕见!金正恩特朗普握手照传遍全球 美朝峰会中这一货币“惊魂未定”!

2018-06-12 11:40:3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彭博周二(6月12日)报道,随着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举行历史性峰会,韩元兑美元汇率经历了一个“惊险”的周二!在美朝峰会开始前,韩元先是下跌0.3%。

  

罕见!金正恩特朗普握手照传遍全球 美朝峰会中这一货币“惊魂未定”!


  金特会正式开始后,特朗普和金正恩罕见的一个“握手”动作,韩元兑美元赢回了早些时候的损失,上涨0.1%。

  
罕见!金正恩特朗普握手照传遍全球 美朝峰会中这一货币“惊魂未定”!


  在会议开始前几个小时,特朗普在推特上说,峰会前双方的最后一次员工会议“进展顺利,进展迅速……但最终,这并不重要。我们很快就会知道,与过去不同的一笔真正的协议是否会发生!”

  美国国务卿迈克·庞培表示,美国计划保持制裁,直到朝鲜消除其核武器能力。他对记者说,“完全、可核查、不可逆转的无核化是美国将接受的唯一结果。”

  川普和金正恩于北京时间周二上午9点在新加坡的一家豪华酒店会面。这是美国总统和朝鲜领导人第一次面对面的交锋。峰会结果可能对决定两国是否追求持久和平或新的军事冲突起到关键作用。

  周二,三星期货的货币分析师Jeon Seung-ji写道:市场人士预计周二将被动交易,因为所有人都在关注金特会。在市场收盘前,金特会可能不会公布明确的结果,投资者将继续保持警惕,因为特朗普和金正恩是否会宣布一项联合协议仍不清楚。

  Jeon Seung-ji预计,金特会可能达成一项重大协议,美元卖盘料将更具主导作用。但市场仍在等待包括FOMC会议在内的其他事件,交易员可能会谨慎行事。

  周二,韩国SK证券(SK Securities)驻首尔的一名经济学家An Young-jin表示:在短期内,美朝峰会本身就是一件积极的事件。到目前为止,最坏的情况似乎不太可能发生。不过,由于峰会结果可能会逐步出炉,对韩元的直接影响可能有限。

  An Young-jin预计,韩元兑美元的交易区间为1070-1075,低于周一1075.15的收盘价。更重要的是美元的走势,因为本周还有FOMC和欧洲央行的会议。

  An Young-jin认为,本周美元可能会走弱,欧元将上涨,因为FOMC料将在本周的会议上不会做出任何改变。自上次FOMC决定以来,美国经济指标好坏不一,经济形势基本没有变化。而推动欧元走低的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似乎已经平息。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