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6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6-13 10:23:0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6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瑞穗证券】

  瑞穗证券首席外汇策略师指出,有观点认为,最近新兴市场动荡可能抑制美联储加快升息步伐。因此如果美联储真的暗示今年准备加息四次,美元将受益

  【巴克莱】

  尽管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升息25个基点,但美联储的沟通及预测依旧推动市场。

  鉴于全球的不确定性上升,美联储2018年升息3次的中期预测可能依旧不变,不过显示出升息4次的风险高企,因为这仅需要一位参与者上调升息预期。

  此次升息可能被解读成温和偏鹰,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利好美元。

  【摩根士丹利】

  大摩提出不同的观点,称美元做多情绪消退 本周FOMC会议面临下行风险。

  全球宏观基金连续第二周卖出美元,美元的市场情绪也是连续第三周恶化。

  CFTC报告显示美元非商业持仓在连涨六周后大体维持不变,略偏做空;日本散户虽然连续第三周买入美元,但幅度远小于过去两周。买入美元的资金减少以及做多情绪缓和表明美元开始失去上涨动能。

  美元的多头头寸也显示,本周FOMC会议美元或面临下行风险。

  【易信金融】

  周三(6月13日)亚市盘中,金融市场表现平静,美元略微走强,金价小幅走低,但总体来看各资产波动较为有限。目前市场等静待美联储决议的出炉,尽管加息决定不太可能引发市场大幅波动,不过会后声明、利率预期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记者会都可能引发市场“巨澜”。美国劳工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上涨2.8%,与预期相符,为2012年2月以来最大涨幅。该数据巩固了对美联储周三收紧政策的预期。美元指数 当日内: 向上运行。RSI技术指标向上运行。压力位:93.96-94.16;支撑位:93.53-93.00。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

  针对美联储会议下的美元表现,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最新撰文进行简要分析。

  该行指出,美元有更大的余地从今晚的会议中获得支持。

  美联储今年的加息三次或四次的计划是非常平衡的。只需要一位FOMC的参与者投票支持四次加息,中值预测将有望从三次被上调成四次。

  三菱日联称,在当前的关键时刻,我们预计美联储将坚持三次加息的计划。今年转向4次加息可能会激励美元走强。

  据彭博报道,美国利率市场目前约有40%的可能性在今年12月进行第四次加息。考虑到还有6个多月的时间,这一定价似乎合理地反映了当前的形势,这可能会抑制美元走强的空间。

  【美银美林】

  银美林(BofAML)发布研究报告称,虽然美联储加息将会帮助美元继续反弹,但考虑到之后即将召开的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政策会议,美元反弹走势可能会出现滞后现象。

  美银美林分析师指出:“目前市场已经充分消化了美联储将在本周政策会议上实施加息,因此关注焦点集中在政策声明以及之后的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我们预期美联储的政策声明可能会暗示更加鹰派的加息路径。”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3.80附近。除美联储本周的加息预期持续对汇价构成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表现强劲的经济数据是支撑汇价走高的主要原因。此外,特金会圆满结束,市场风险情绪转暖也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今日关注94.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3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