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蕾莎挫败英国脱欧法案“叛乱”英镑狂飙 后市英国央行能否发力?

2018-06-13 09:16:4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周二(6月12日)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挫败了一场因其修改英国明年退出欧盟(EU)的法案而在国会引发的叛乱后,英镑兑美元在周二受提振上涨。该修正法案曾威胁到她的权威。

  

特蕾莎挫败英国脱欧法案“叛乱”英镑狂飙 后市英国央行能否发力?


  特蕾莎·梅曾与议员们摊牌。议员们希望,如果他们拒绝英国脱欧协议,就有权力迫使特蕾莎·梅政府回到谈判桌前。这是对她退出欧盟计划的考验。

  一位长期批评特蕾莎·梅政府处理英国脱欧问题的部长早些时候辞职,以抗议他所说的“限制”议员在退欧过程中的作用。

  不过,周二特蕾莎·梅通过妥协在议会赢得了关键的投票。在英国脱欧条款的问题上,她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给议员们一个“有意义的”投票。

  
特蕾莎挫败英国脱欧法案“叛乱”英镑狂飙 后市英国央行能否发力?


  周二美盘时间,英镑兑美元上涨0.3%至1.3424,此前英国议会投票支持政府对欧盟脱欧法案的多项修正案。周二,欧元兑英镑汇率也触及两天低点0.8778。

  周二早些时候,市场对低于预期的工资增长数据不屑一顾,这是英国经济长期疲软的最新迹象。数家公司已宣布关闭门店并裁员,而周一公布的糟糕工业产出数据打击了英镑。

  考虑到英国央行曾表示,希望在提高借贷成本之前,看到更多的工资压力,这些事态发展可能会降低对英国央行8月份加息的预期。

  货币市场目前认为英国央行8月份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降为44%。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三9:08,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盘中震荡,几乎吐回此前的所有涨幅,现报1.3366。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