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6月1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6-12 09:54:0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6月1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易信金融】

  美朝峰会刚刚落幕,但仍有诸多重磅事件将出炉。央行方面,美联储、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经济数据方面,美国CPI和“恐怖数据”美国零售销售重磅来袭。此外,英国脱欧法案投票也将吸引投资者高度注意。美元指数 当日内: 向上运行。RSI技术指标向上运行。压力位:93.90-93.80;支撑位:93.15-93.00。

  【Amplifying】

  Amplifying Global FX Capital Pty Ltd创始人、分析师Greg Gibbs周二(6月12日)表示,在过去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里,美联储(FED)每一次加息都会导致美元走软。

  Gibbs称,这表明美联储有“鸽派”加息的习惯。Gibbs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本周,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同样的结果。”

  Gibbs指出,5月会议纪要传递了大量的鸽派信号,包括对收益率曲线趋平的担忧,对劳动力市场和工资的矛盾心理,对贸易政策的忧虑,对通胀在一段时间内高于目标的意愿等等。此外,美联储还表达了政策正接近中性的想法。

  Gibbs表示,有证据表明,美联储的紧缩政策正给一些新兴市场带来金融压力。美元走弱可能被视为稳定全球市场的一件好事。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指出,美元做多情绪消退,本周FOMC会议面临下行风险。

  该行表示,全球宏观基金连续第二周卖出美元,美元的市场情绪也是连续第三周恶化。CFTC报告显示美元非商业持仓在连涨六周后大体维持不变,略偏做空;日本散户虽然连续第三周买入美元,但幅度远小于过去两周。买入美元的资金减少以及做多情绪缓和表明美元开始失去上涨动能。美元的多头头寸也显示,本周FOMC会议美元或面临下行风险。

  【FXStreet】

  知名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周二(6月12日)最新撰文称,因市场准备迎接特朗普-金正恩峰会的利好消息,ICE美元指数周二稍早一度触及四日高点93.89。

  当地时间12日上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首次会晤,双方握手致意。这是在任的朝美领导人数十年来首次会晤及握手。

  Godbole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举行的具有历史意义的核峰会可能“进展得非常顺利”之后,美元买盘似乎增加。

  文章指出,如果这次会议产生了一些有价值的东西,那么围绕美元的买盘基调可能会进一步加强。然而,专家们担心,对“去核化”一词的不同理解可能会使问题复杂化。

  但Godbole表示,考虑到过去的失败教训,市场对此次峰会的预期较低,因此满足市场预期对两位领导人来说可能不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美元指数技术面水平:

  目前美元指数交投于93.80附近。Godbole称,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在走低,暗示技术面看空。若跌破93.21(6月7日低点),将暗示修正性反弹已经结束,且自5月29日高点95.02的回撤重新开始。

  阻力位:93.915(4小时图100期均线),94.32(4小时图6月5日高点阻力),95.02(近期高点)。

  支撑位:93.66(4月-5月反弹走势的23.6%斐波那契回撤位),93.21(6月7日低点),92.81(4月-5月反弹走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3.80附近。除美联储本周的加息预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美债收益率走高也是支撑美元指数收涨的重要因素。不过,在特金会临近和全球贸易战忧虑重燃的影响下,美元指数的反弹空间的受到了限制。今日关注94.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3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