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加息箭在弦上 对冲基金为美元牛市加码

2018-06-13 14:55:1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劳工部周二(6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上涨2.8%,符合市场预期,为2012年2月以来的最大涨幅。该数据巩固了对美联储周三收紧政策的预期。美元指数连续第三天上涨,达到5月3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澳洲国民银行驻悉尼外汇策略负责人Ray Attrill称,美元依然存在买盘,因为存在美联储点阵图中值显示2018年加息次数从三次变为四次的风险。但Attrill补充道,假如实际情况确实如此,可能出现“随传闻买进,随事实卖出”的情况。

  美国决策者预计将发布最新的预测,显示2018年下半年他们是加息一次还是两次。市场对预期结果存在分歧。

  




  另一方面,投资者对美元的态度也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

  根据美银美林全球研究的一项调查显示,本月基金经理大举押注看涨美元,使其成为金融市场上第三大受欢迎的交易。这与5月份的情况截然不同,当时大多数投资者押注科技股和美国国债空头头寸。

  



  该调查得到了184位投资者的回应,其总资产高达541亿美元,反映出美元命运的逆转。去年,由于投资者对除美国之外的国家经济增长前景更加乐观,美元下跌了近9%。由于市场猜测即便在经济指标疲弱,欧洲和新兴市场政治动荡的双重压力下,美国经济增长仍将持续,美元自2月低点以来已反弹逾5%。

  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已将其净美元空头头寸削减至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此举再次表明之前看跌美元的共识正在消退。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