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高官听证会在即 真的要加息四次了?

2018-05-15 09:51:5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由特朗普提名的美联储副主席理、著名的货币经济学家兼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全球战略顾问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对美国议员表示,他支持“平衡方式”的政策,以实现美联储实现最大就业和价格稳定的目标。克拉里达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美联储2018年可能加息四次,而通胀率最终可能超过美联储2%的目标。

  

美联储高官听证会在即 真的要加息四次了?


  “我完全支持这一双重使命,并向委员会的承诺,我将支持一种“平衡”的货币政策方式来实现这些重要的目标。”克拉里达在他周二(5月15日)的证词中表示。他将于周二出席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会议。

  克拉里达还承诺支持银行改革。他表示:“我的首要任务是支持那些有效、高效、适当,并保持金融体系弹性和稳定性的政策,这是金融危机以来实施的重大改革所取得的成果。”

  在特朗普提名杰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后,现年60岁的克拉里达成为特朗普的另一个主要选择。克拉里达拥有很高的学术和市场资历。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经济学家们建立起了描述经济中发挥作用的基本力量、并用来指导货币政策的模型。克拉里达在这些经济学集中起到了主导作用。他还有10多年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的工作经验,在布什政府期间,他还曾在美国财政部任职。

  与克拉里达一同出现的还有堪萨斯州立银行委员鲍曼已被提名填补华盛顿联邦委员会董事会的席位,该职位将留给有社区银行经验的人。这需要得到参议院全体议员的确认。周二提名副主席克拉里达和提名理事鲍曼将参加参议院金融委员会的听证会。

  美联储票委、著名鹰派人物梅斯特周一发表讲话,梅斯特称支持美联储渐进加息,不认为通胀将急剧走高。梅斯特预计未来一到两年通胀将以可持续的基础达到美联储2%的目标,估计较长期名义联邦基金利率水准在3%。梅斯特认为,美联储现在是时候评估是否需调整当前货币政策框架。梅斯特讲话略显示鹰派,但依旧没有释放今年四次加息的信号。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