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央行长卡尼竟被指不可靠 5月初将采取重大行动!

2018-04-20 20:31:1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英镑在过去一年里缓慢而稳定的上涨,几乎恢复了英国脱欧公投后造成的损失。一个可喜的迹象表明货币政策仍然依赖于数据,而不是被所谓的“错过恐惧”所驱动。

  




  一名英国议员曾在四年前因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 Carney)在利率上涨时摇摆不定的态度,指责其表现得像一个“不可靠的男朋友”。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周四暗示,那些押注下个月加息的交易员可能需要修正他们的想法。

  
英国央行长卡尼竟被指不可靠 5月初将采取重大行动!


  从表面上来看,他对借贷成本前景的评论看起来无伤大雅。他说:“我确信会有一些分歧,但我们将在5月初采取行动。”

  但本周数据显示通胀下降速度超过经济学家预期、盈利增长依然低迷以及零售销售上月暴跌,交易商将卡尼的采访解读为明确的市场干预。

  英国央行、欧元区和日本官员们必须嫉妒美联储官员所取得的成就。美联储自2015年底以来已经将其基准利率上调6次至1.75%。美联储在主要央行中拥有足够空间来应对下行压力。

  经济稳定的监护人对官方借贷成本处于在零或低于零点感到不安。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Ewald Nowotny在本月早些时候明确表示这一问题。他说如果经济状况出现恶化,那么可能更快一点采取政策正常化的原因在于“有一定的回旋余地。”

  英国央行深知,英国脱欧可能会损害英国经济。迄今距离英国正式脱离欧盟不到一年,政策制定者显然希望能够提高利率,以抵消离开后的任何弱点。

  由于家庭收入仍感到紧缩和收入增长依然疲软,卡尼有理由对这些紧缩举措施加压力。但只有当经济有足够的弹性才能在更紧缩的货币条件下存活时,加息才是积极举措。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