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派稳占上风 英镑多头或上演王者归来!

2018-04-19 21:21:2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在英国之外,人们普遍为英国脱欧的决定感到遗憾。事实上,欧洲议会中的英国脱欧事务代表Guy Verhofstadt近期暗示,有一天英国可能会重新加入欧盟。这也是英国国内一些人的看法,然而,几乎没有证据支持这一观点。

  

英国脱欧派稳占上风  英镑多头或上演王者归来!
英国脱欧


  民意调查:对于英国脱欧后的未来怎么看?

  自2016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以来,坚定的留欧支持者一直在探索各种途径,让英国留在这个拥有28个成员国的组织中。上周末,英国发起了一场跨党派运动,要求就2019年3月29日英国正式脱欧前的最终协议进行全民公投。大多数民调结果都认为,在英国正式脱欧之前有望再次进行公投来阻止脱欧。然而,如果这一计划无法实现,人们会怎么看待英国脱欧这一事实呢?

  在3月27日至4月5日举行的一场民意调查中,有1037名合格的英国选民接受了调查。询问的问题包括他们在2016年英国脱欧公投的投票情况、2017年英国大选的投票情况等等。当让受访者思考正式脱欧后的2020年,英国是否会再次加入欧盟时,英国脱欧派依然稳占上风:有47%的受访者表示届时英国不应加入欧盟;有31%的人表示英国应该加入欧盟;剩余22%的受访者则未作出决定。

  
英国脱欧派稳占上风  英镑多头或上演王者归来!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