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突破90近在咫尺,不靠谱男友重伤英镑!

2018-04-20 09:18:3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的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没有抢钱俱乐部的指导买错了方向亏了……

  美元技术分析



  首先我们分析美元一定从大的周期判断趋势,然后在找介入点,我们不止一次强调周线是下跌五浪运行尾声阶段。而且抢钱三线指标已经在88.90这里连续2次捕捉到精准信号绝望诞生,所以这就是暗示我们美元阶段底部来临。我们要做的不宜过分看空美元,同时我们周线看88区域也是前期成交密集区域,没有特大的利空或者货币政策改变,美元跌破这里概率比较底,虽然最近特朗普推特发起中美贸易战,美俄制裁战,以及空袭叙利亚,重返北美自由贸易区等等目的都是降低长期国债收益率,美元回流做准备。这也不难理解在特朗普炮轰中俄货币贬值游戏时候,市场误读美元也是贬值预期,美财长立马声明市场不要误读,其实美还是希望强势美元回归的。这也是在大基本面反映加息,缩表以及财长讲话还是看多美元的中期走势,无非多头需要一个导火索,也就是所谓的临门一脚,昨天的失业帮到了


  昨日公布的美国至4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2万人,略低于前值23.3但高于预期23,较上周小幅下滑,表明就业增长状况在经过了3月的放缓后有所恢复。该数据已经续4年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显示每股哟的就业良好,经济震荡复苏强劲,这也给后期持续加息带来支撑。同时,美国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23.2,略低于前值23.3,但高于预期20.1。美国3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为0.3%,低于前值符合预期,影响较小。其实,这些都不重要,外汇市场讲究的是多空博弈,物极必反当市场都是一个方向看空时候,那绝对是变盘不远了,毕竟市场没有只跌不涨的,也没有只涨不跌的,多空博弈容和乃大,所以昨日消息面只不过是一个导火索,更多的是美元自身空头回补和多头自救,特朗普所有做的一切,我们从北美自由贸易区重返看,一会不玩了,现在又加入,但是一进一出获得政治贸易谈判筹码你想象不到的,所以任何政治事件都是为了分配利益谈判而已,所以美元我们昨日一直说关注89.85得失,如果美元企稳这个位置非美必跌,从走势看基本符合预期。根据顶底转换昨日的压力今日成了支撑,所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50---91.30  支撑:89.80---89.30

  现在美元突破89.85但是没有快速突破90心里关口,这就给空头打压机会,所以今日判断美元是不是调整完毕,我们就是看90一线成功突破缺人,目前依然在89.85上震荡,显示多头依然控制盘面,所以我们要做的回测89.80我们就是买入止损89.4目标都是90.40---91,强势横盘就不能在破89.80所以我门今日关注90关口得失,如果收复90关口,甚至本周收盘在90上方,那么美元多头的好日子来临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我们周线看现在依然在自1366下跌通道内运行。经过几次冲击1365失败我们要防止黄金双顶嫌疑,毕竟久盘不涨必有一跌,如果中期跌破1300才可以宣布成立,目前我们之所以这样说,主要因为多头在1357上都是基本一日游,而且我们也强调2017年9月高点1357重要性,昨日我们对上周K线做了深刻的功课,捕捉到1357是我们本周做空止损点,我们的空单止损都是放在1357上一个点1358足以。

  同时日线压力1353我们不再阐述,信心的投资人看下周三的平台的整理即可周线看长上影三分之二处就是1357一线,这个和前期震荡区域上边沿相对高位区域相吻合,所以欧盘在冲击1354时候,看似凶猛。其实我们抢钱俱乐部通过多年交易经验看到的是多头虚晃一枪,所以我们在路演,财视,博客直播同时1354布局3%仓位空单进场止损都是1358,那时候我们遭到投资人和同行的不理解,说什么逆势了,说什么做短线了反正各种诋毁,我们不去过多辩解,市场包容消化验证一切,这就是个定理。毕竟现在1300--1365大区域震荡无趋势,而且1354上也是属于相对高位区域,周三有财长讲话力挺美元,本周基本面都是相对利好,美元89.50企稳等等我们才果断做空,而且提示行情跌破1347那反弹1350加仓5%仓放心空止损1355即可,目前看我们是对了。也是对市场质疑声音一个最有利的回复


  至于后面什么说是美盘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01-23:04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034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4亿美元。随后,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36一分钟内再成交602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8亿美元。短短30分成交22亿显示多空分歧严重,这不是一个散户能做到的,一定是主力调仓出局信号,这只能说国际炒家跟我们抢钱俱乐部不谋而合。所以我们今日要做的反弹做空即可,关注1340得失跌破这里那么1320都是近在咫尺,具体建议如下:

  压力:1347---1353  支撑:1340--1328

  早盘建议反弹触及1347直接空单进场止损1352目标都是1340--1328,如果旱情弱势反弹跌破1340那么我们就是在反弹1343加仓空即可止损1348我们都是看1328---1320,至于多单我们根据盘面随时提醒,暂不做预测!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看月线自2008年至今欧元一直在下跌通道内运行,现在受压趋势线1.2530压制,多次上攻无果,现在恰逢美元企稳所以欧元前景涨势不容观乐。我们看日线


  我们把美元叠加进来就是会发现,这就是相反走势两个图形,走势紧密相关,所以我们前面详细分析美元的目的,就是为了相对做好欧元交易做下铺垫,昨日欧元在美元企稳下跌破成交密集区域1.2370一线,显示2天的十字收盘K线不是上涨中继,而是调整开启,那么我今日要做的顺势反弹做空即可,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370--1.2430  支撑:1.2260--1.2150

  目前反弹1.2370直接空止损1.2520目标都是1.2260--1.2150,行情跌破1.2300反弹1.2320加仓空止损1.2360目标都是1.2150--1.200至于多单暂时我们根据盘面随时提出。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镑备受伤害,所以说为什么我们称卡尼是“不靠谱男友”,主要因为他总是在关键时候背后给你一刀,有句这么说的:我为朋友两肋插刀、我为女人差兄弟两刀,说的就是卡尼,本身英镑最近走势可谓多头盛气凌人,对退欧前英镑价格重新估值,也是我们一直长期看多英镑上1.6上的理由,可是昨天记者问什么时候加息,人家说具体时间不确定,但同时表示尽管人们应该为今年可能的加息做好准备,但在加息做出决定之前,仍有大量数据需要考虑,市场预期卡尼给5月英国加息来个最强音,可是如此鸽派的言论让市场吃惊不小,英镑快速下跌100多点,打破最近上行通道,所以说各国目前对加息都是比较谨慎的。从日线连续调整三天看我们对下跌空间不宜过度悲观,毕竟1.3980一线才是成交密集区域,虽然英国通胀以及零售都是不如预期,相比欧洲英国经济复苏还是强劲的。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4150--1.4230  支撑:1.4030--1.3950

  目前日线连续大阴,英镑想快速反转不会太大,所以今日反弹1.4130我们依然先空止损1.4160目标1.4070--1.3950,至于多单我们建议1.3970下分批进场即可,具体盘面我们随时根据盘面建议。

  昨天的盈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