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扎心!特雷莎梅脱欧法案被否!英镑多头再迎考验

2018-04-19 09:48:4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三(4月18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英国脱欧法案在上议院被否决。据英国《金融时报》援引欧盟外交官员的消息称,欧盟将准备法律修正案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硬脱欧情况。而充满不确定性的英国脱欧前景是否会再度打击英镑多头呢?

  

扎心!特雷莎梅脱欧法案被否!英镑多头再迎考验
英国脱欧


  上议院否决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英国脱欧法案

  自2016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以来,英国人在留欧和脱欧问题上一直争论不休。一直在英国脱欧问题上努力团结保守党的特蕾莎梅首相曾表示,在明年3月英国正式脱离欧盟后,将一并退出欧盟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立场不仅扩大了保守党内部的分歧,还扩大了英国议会两院的立场分歧。

  周三,英国上议院以348票对225票支持对特雷莎梅脱欧蓝图的修改意见,并要求部长们在10月底之前汇报各自为争取关税同盟所做的努力。

  保守党议员、前英国脱欧大臣戴维•琼斯(David Jones)表示:“我不认为上议院的投票结果会产生预期效果。”

  英国脱欧事务部门的一位女发言人直言对修正方案表示失望:“英国脱欧法案的根本目的是为脱离欧盟制定的法规,而与英国脱欧的条件无关。”

  在英国脱欧公投中投票支持留欧的英国议员John Kerr表示,英国政府应该就留在关税同盟的可能性进行探讨,以减少脱欧“对英国民众福祉的损害”。

  
扎心!特雷莎梅脱欧法案被否!英镑多头再迎考验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