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最新制裁让俄罗斯市场“鸡犬不宁” 俄央行决定这么做!

2018-04-19 10:00:4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评级的数据,俄罗斯央行利用卢布收入的市场转换为外汇储备,以避免加剧卢布的波动。

  美国对俄罗斯的最新制裁扰乱了当地市场,上周俄罗斯央行决定暂停对美国财政部的定期购买外汇。莫斯科评级公司的分析师卡伦称,考虑到当前的波动性,俄罗斯央行选择更谨慎地进行交易。

  

美国最新制裁让俄罗斯市场“鸡犬不宁” 俄央行决定这么做!


  美国迄今最严厉的制裁令卢布跌至2015年6月以来最大跌幅,当局发出了矛盾的信号试图安抚投资者。尽管财政部上周二表示,购买计划将照常进行,但根据俄罗斯央行数据,该计划已暂停。俄罗斯银行随后表示,它仍打算在本月购买计划中的金额。

  “即使是在自由浮动下,央行通常也有权消除市场剧烈波动,事实上,它正是这么做的,”vartov说。

  当乌拉尔出口原油价格超过40美元/桶时,产生的所有收入都将上交政府,并转入其主权财富基金。财政部计划从4月6日起,每天花费115亿卢布(约合1.89亿美元)购买外币,截至5月8日止,总金额为2407亿卢布。尽管央行报告滞后,但最新数据也显示,已经6天没有进行任何购买。

  央行重申了上周的声明,该声明表示,由于“高波动性”等因素,可能会选择不进行任何购买。根据声明,从长远来看,它将按计划完成交易。

  早在2014年,当美国和欧盟的第一轮制裁使得俄罗斯市场陷入混乱时,央行曾大举干预以支撑卢布汇率,最终让卢布自由交易。从那以后,俄罗斯央行便承诺避免干预,除非卢布的波动威胁到金融稳定。

  据莫斯科盖达研究所的货币政策部门负责人帕维尔•塞林表示,由于暂停购买,俄罗斯央行选择了一种“迂回”的方式来应对动荡,因为它不愿承认风险。他说,这表明它在沟通方式上遇到了麻烦,或许是因为决策者本身不确定最佳路径。

  他说:“央行说一切都很好,在目前的情况下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如果他们说事情不是那么好,或者说是不可抗力,他们可以从他们的一些规则中解脱出来那就更好了。”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