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叙利亚局势最新消息:风云再起!联合国人员于杜马遭枪击 避险货币日元或将大爆发?

2018-04-20 10:06:4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震惊!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总干事艾哈迈德·尤祖姆居18日表示,联合国安全人员前一天在叙利亚据称发生化学武器袭击的杜马镇实地考察时遭遇枪击,原本定于18日进入杜马的禁化武组织调查团再度推迟行程。而风云再起的叙利亚局势会否助避险货币日元实现大爆发呢?

  

叙利亚局势最新消息:风云再起!联合国人员于杜马遭枪击 避险货币日元或将大爆发?


  风云再起!联合国人员于杜马遭枪击!

  
叙利亚局势最新消息:风云再起!联合国人员于杜马遭枪击 避险货币日元或将大爆发?
联合国人员遭枪击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总干事艾哈迈德·尤祖姆称,禁化武组织调查团进入杜马前,联合国安全保障部决定派一支安全小组先期抵达杜马评估当地安全形势,为调查团“探路”。

  安全小组17日考察了杜马镇内两处地点;在第一处地点,联合国人员的出现招来大量围观人群,为安全考虑,安全小组决定撤离;在第二处地点,不明身份人员向安全小组开枪并引爆一枚爆炸物,安全小组只好撤回大马士革。

  联合国发言人斯特凡纳·迪雅里克18日回应说,杜马镇的安全形势依然存在不确定性,调查团还需更多安全保障,安全小组将再进行至少一次实地评估。

  对此,14日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的美英法指认,叙政府和俄方之所以阻挠专家实地调查,是因为他们想先销毁证据,掩盖罪行。美国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称,叙政府有过类似“前科”。

  叙政府和俄方对此坚决否认。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俄方没有在现场“动手脚”。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