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Coinbase又有新动作? 比特币热潮中最大赢家竟是它!

2018-03-06 10:41:5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3月5日),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重申,该交易所并未决定是否向市场投放新的数字代币。此消息一出,按市值计算的第三大最有价值的数字代币瑞波币(Ripple)削减部分收益。

  该交易所表示,维持其在2018年1月4日的声明中阐述的立场,并未决定向GDAX或Coinbase增加额外资产。任何与此相反的声明都是未经公司授权的,不真实的。提醒投资者要小心!

  但因市场猜测知名虚拟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将启动瑞波币交易,周一,瑞波币价格上涨了20%至1.08。截止目前,瑞波币已上涨了6.5%。

  




  而来自Ripple公司的女发言人拒绝就此前的猜测发表评论。

  目前,Coinbase只允许用户交易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币和莱特币,还未引进瑞波币交易。因此,此前的消息恐怕只是市场的猜测。

  谁才是比特币热潮中最大的赢家?

  据数据统计,交易员和矿工并不是唯一在比特币热潮中获利的人。数字资产交易所正逐渐成为最大的赢家之一。排名前10的公司,每天收费高达300万美元,而其年收入或超过10亿美元。

  



  D.A. Davidson & Co股票分析师Gil Luria说:“由于交易所和交易处理商允许人们进行交易并参与数字货币这个新兴领域,因此它们才是该领域最大的赢家。”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