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料探底回升 美日千点行情启动!

2018-03-06 09:04:0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在推特表示,如果达成新北美自贸协定(NAFTA),则不会对墨西哥及加拿大征收钢铝关税,可见一切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贸易谈判,其实质还是特朗普提倡的美国利益高于一切,即使加拿大和墨西哥减免关税,但是,这个关税是针对全球的,世贸组织中包括欧盟、加拿大以及墨西哥在内的等多国对其贸易计划表示强烈担忧。导致风险厌恶情绪抛售美元,美股也是遭受牵连大跌,尾盘都是收回失地,其原因是特朗普虽然提出贸易上调关税,但是,其执行从昨天的讲话看,不会一刀切,只要贸易谈判双向符合美国人利益都是可以谈。稍微缓和市场的担心,从此次事件我们应该更清楚的认识到做国际外汇投资,你随时盯住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外,还要留意特朗普的推特,因为它随时半夜鸡叫。目前美元依然在90上方运行。从昨天运行轨迹看都是下探89.80一线被快速拉起,显示日线的通道支撑依然有效,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30---91 支撑:89.8---89.5

  建议美元回落89.80继续买入止损89.5目标都是90.30---91,目前美元的主要压力在91一线,所以我们空单90附近无任何建议。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接近达成英国脱欧过渡期协议,为了维持已得利益及缓解英国经济的中期不确定性,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接近”达成协议。同时强调,不会就脱欧进行第二次公投,将会在明年3月离开欧盟,对多种情景都做好工作。 将美国和加拿大的边境视作英国与爱尔兰边境问题的例子,英镑受消息提振大幅上扬,尾盘稍有回落。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欧盟“很不可能”在脱欧过渡期期间出台新的金融服务业规则,正在寻求保证欧盟在过渡期期间不会实施有损英国利益的快速措施。爱尔兰财长:英国脱欧过渡期协议可能在三月底之前达成。从多方面看英国退欧贸易谈谈取得新的进展。这样有助于英镑的企稳,目前运行1.3857一线,虽然连续反弹3天,都是没有突破1.3920一线,只有从新站稳这里才能展开新的上行,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920---1.4050 支撑:1.3770--1.3650

  目前我们英镑回落1.3800一线直接买入止损1.3760目标都是1.3860--1.3920,第一次碰到1.400一线从尝试短空止损1.4050目标都是1.3950.因为我们一直强调英镑是未来最大的黑马,同时也是预期英国退欧谈判结束,英镑从新回到退欧前价格,所以我们对英镑策略是回落做多为主,大跌大买,小跌小买。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上涨更多因为美元的冲高回落,目前欧元自1.2150连续反弹4天,目前面临成交密集区1.2370一线压力,而且最近欧元和美元的反比走势,我们不做过多阐述。德国内阁重组已经成功,欧元暂时得以喘息,唯一不确定的意大利大选,也是本周相继出结果,可以预期的悬浮议会在成焦点,毕竟这个也是欧洲的第二大经济体,其政局形式对欧元也是至关重要,本周还有欧洲的央行政策会议,德拉吉的讲话我们从中找到货币政策指引,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370---1.2450  支撑:1.2320--1.2250

  建议反弹1.2370直接空单进场止损1.2410目标1.2320--1.2270,多单不建议参与,随时有进场点,我们博客和财视直播随时提醒。

  美日技术分析


  


  


  我们不去多说什么,我们信号第一次给出我们马上就是多单进场。现在回头看看美日,和榜日,那昨天跟住抢钱俱乐部节奏的,可谓大赚特赚,我一直强调,日本央行安倍经济学核心,以及黑田加速推崇的主要目的是日元贬值,促进出口,引导消费增加就业才可以刺激经济复苏,如果日元持续升值,那么这个和日本央行货币政策违背,日本绝对不是愿意看到的,所以美日终须大涨,千点行情即将启动,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06.7--107.8 支撑:106--105.5

  建议美日回落106继续买入止损105.5目标都是106.7--107.8我们中线至少看到110一线,空单暂时无建议。

  


  如果一个人赚钱,是巧合,一群人赚钱那就是趋势,外汇投资永远记得,跟对人做对单,好比你走过万里路,愚者谋一隅,智者谋一城,两个不同的概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