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德国组阁谈判取得突破性结果 欧元/美元创2014年年底以来新高!

2018-01-12 17:07:2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五(1月12日)午后,欧元兑美元短线升破1.21关口至1.2107,刷新2014年12月以来新高,日内涨0.6%。

  

德国组阁谈判 欧元美元创2014年年底以来新高


  一名亚洲外汇交易员表示,因微弱的买入止损指令被银行间交易商触发,欧元在1.20上方持续走高。另一名亚洲外汇交易员表示,买入止损点位于1.2059隔夜高点,动力指令分布在1.2100上方。

  此前路透、彭博和一批德国媒体报道称德国组阁谈判获得突破,德国政局稳定有望。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称,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德国社民党已就组阁建立联合政府达成初步共识。

  据海外网报道,当地时间1月11日,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联盟党和社民党正式就组阁谈判达成突破性的谈话结果,或为组建联合政府铺平道路。据天空新闻网消息,党内消息称,这有助于结束德国维持数月的政治不确定性。

  
德国组阁谈判 欧元美元创2014年年底以来新高


  据路透获得的德国组阁谈判文件显示,参会政党承诺通过深化与法国的合作强化欧元区,承诺在欧洲及国际政治重要问题上与法国保持一致立场;支持在欧洲议会控制下将欧洲稳定机制转型成为欧洲货币基金;并已就提高德国对欧盟预算的资金支持做好准备。

  此前,周四欧洲央行公布12月会议纪要显示,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声称,他们将很快调整政策指导方针,使其与逐渐加强的经济保持一致,提振欧元站上1.20关口。与此同时,周四美国PPI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跌至三个多月来最低水平,一定程度上也带动了欧元短线走高。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