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下任纽联储主席或走“不一样的路” 纽元被低估短期可达0.7

2017-12-11 17:39:2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12月11日),新西兰财政部宣布任命前纽联储副主席奥瑞(Adrian Orr)为下一届纽联储主席,任期5年,明年3月27日生效。

  

纽联储政策或鸽转鹰 纽元已被低估短期可达0.7


  周一午盘,纽元兑美元汇率创下一周以来的最高涨幅,因交易员们减少对纽联储鸽派政策的赌注,纽元兑其他所有G-10货币上涨。周一午盘,纽元/美元上涨0.8%,最高上探至0.6930,现报0.6923。

  东京瑞穗证券首席外汇策略师Masafumi Yamamoto表示:“市场认为,Orr当选下任主席,纽联储可能不会继续采取鸽派政策。执政党工党承诺将就业纳入其任务,市场猜测纽联储政策可能会变得更加温和,这一直以来阻碍了纽元的走势。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认为,鉴于新西兰联储主席任命上的不确定性已经消失,预计纽元会获得进一步支撑。该行策略师Imre Speizer表示,由于纽元在新西兰大选中被过度抛售,现在价格明显被低估,估计未来几周纽元兑美元汇率可能会上涨到0.70美元。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