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小非农”ADP重磅袭来 各投行这样预测!

2017-11-01 14:10:25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1日讯——周三20:15美国将公布10月“小非农”ADP就业人数。在周五的非农报告前,投资者将先经受ADP报告的洗礼。

  

“小非农”ADP重磅袭来 各投行这样预测!


  包括德银在内的13家大型投行发表了对10月ADP数据的前瞻:

  德意志银行:24万,劳埃德银行 18万,法国巴黎银行 17.5万,德国商业银行 20万;

  西太平洋银行 20万,荷兰国际集团 19万,美银美林 25万;

  摩根大通 24.6万,汇丰银行 20万,野村证券 34万,高盛 13.5万;

  丰业银行 21万,瑞穗证券 17.5万,前值13.5万。

  10月4日出炉的ADP就业报告显示,美国9月就业人数增加13.5万,低于彭博此前预期的15.1万,且显著低于8月份的23.7万,创2016年10月以来最小增幅。

  
“小非农”ADP重磅袭来 各投行这样预测!


  ADP数据显然是市场共识的重要看点,但是由于在飓风影响过去之后,就业市场复苏并不意外,因此数据即便好于预期,其震撼力可能也会略显不足。

  市场普遍预计本周即将出炉的非农报告可能会在9月报告之后出现大幅反弹。

  飓风的影响导致美国9月减少了3.3万个工作岗位,为2010年以来的首次下降。预计10月份就业岗位将增加31.1万个,失业率将保持在4.2%。

  投资者也将聚焦薪资方面的数据。如果报告显示工资的增长是持续的,那么其肯定会强化加息的理由,因为高工资会影响核心通货膨胀。10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上升0.2%,上月为增长0.5%。

  除了小非农ADP数据以为,今天还需留意美联储利率决议(11月2日周四02:00)这次会议既不包括新闻发布会,也不包括新的预测,因此预计不会产生政策上的变化。会议的焦点是12月的会议,届时美联储可能会进行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升息。到目前为止,耶伦和她的同事们并未因低通胀而却步,并打算照常进行。今年11月的会议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有机会改变主意。任何对通胀的担忧都可能使美元贬值,而信心可能会使美元走高。除此之外,还有一件重要事情需关注,那便是特朗普将公布他的美联储主席提名,也将引起市场的剧烈波动。

  本文由外汇网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注:文章整理自中金网,fx16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