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全球央行群魔乱舞 美元指数何去何从?

2017-11-01 08:22:0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指:走势没怎么变,日内继续关注94.3的下破,下破走势就变弱了,而目前价格在上破上期的斜压力上,整体在未破之前继续看多,日内压力94.7,上破继续看高一线,下方94.4的支撑。而个人仍然偏向于看多美指而做空欧美。

  


  欧美:

  欧美:图形还是哪个图形,昨天窄幅震荡,整体来看日内还有小幅反弹,而晚间欧洲央行会议和拖拉机的讲话对欧美必然会引发较大的波动,而眼下日内劲线和密集区压力在1.1680一线,这里不破空头不变,而前边我们讲过的头肩顶破位劲线后,反抽将继续进一步看向下,按理论下方位子在1.1250一线。

  日内压力:1.1665-1.1680-1.1705,支撑1.1630-1.16-1.1580

  建议:日内任何时间见1.1680空单进场,止损1.1720,目标1.16-1.1680.

  


  磅美:昨天在1.32给出日线级别的买入信号,后期逢低介入,而日内的多空点在1.3253-1.3230-1.32,上方压力1.3310-1.3350.

  建议:回抽1.3255一线直接进多,给1.3230加仓,控制好仓位,止损全部是1.3190,目标1.350.

  


  从上周一直到现在金价处于尴尬震荡格局中,操作起来难度加大不少,阴阳格局的变化到周一的打破,而周二又严重的打了一个脸,有点妖,看着涨了我们多,看着跌了空,一直在迷惑着我们,而震荡行情对于大都数朋友来说其实就是一场梦,交易起来亏损也会多,如果把握和度过这个难产的震荡期,只有一种,多看少做,弃中间做两边。而随着各国央行的币货政策的公布和非农数据的来临,对于这样走势守住趋势去做绝对没有问题,如果涨了追多,跌了追空那真会左右挨打的,以不变应万变是上策。

  而日线盘面整体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周五的非农必将给市场挑明方向,对于日内来看,多空点1272,上方压力1274.5-1277,下边支撑1268-1265.5-1261

  建议: 1272轻空,给1274.5加仓空,全部止损1277,到1268减仓低位空,然后设平损,给1265出局

  盘面变化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

  祝在11月大家好运连连,多赚美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