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震惊!通俄门、美联储、税改三大利空消息传来 美元走势遭遇当头棒喝

2017-10-31 09:07:4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0月31日讯——北京时间周一(10月30日),“通俄门”事件、美联储下任主席角逐及美国共和党税改均传出了重磅消息,美元受此影响下滑0.5%,美股亦冲高回落、全线收跌。主要非美货币获得了喘息之机。

  “通俄门”调查曝大新闻!特朗普两位竞选干将双双被起诉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0日,美国“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和理查德·盖茨(Rick Gates)被控12项罪名,其中包括“密谋反对美国”。据报道,其他指控还包括税务欺诈、洗钱和作虚假陈述。

  

三大利空消息传来 美元指数
保罗·马纳福特


  此前,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竞选团队经理保罗·马纳福特向联邦当局自首。他于当地时间上午8时15分左右,和他的律师一起走进了联邦调查局(FBI)驻华盛顿的办公室。

  根据穆勒的起诉书,总共有超过7500万美元的资金流入了马纳福特的海外账户。据称,马纳福特洗了超过18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购买美国的房地产、商品和服务,他对美国财政部、美国司法部和其他人那里隐藏了这些收入。盖茨帮助马纳福特将他的非法外国账户转移到美国,并最终将超过300万美元的资金转移到他所控制的账户上。

  根据起诉书,至少在2006年至2015年期间,盖茨和马纳福特曾作为乌克兰政府、Party of Regions、亚努科维奇和反对党联盟(Opposition Bloc)的未注册代理人。

  马纳福特与其搭档盖茨从乌克兰活动中获得数千万美元收入。为了向美国当局隐藏这些收入,马纳福特与其搭档盖茨通过美国和外国公司、合作伙伴和银行账户洗钱。

  马纳福特有30多年为共和党政客竞选的经验,他在3月份加入特朗普竞选团队时的工作重点,是帮助处理共和党大会事宜,确保特朗普的代表们不会在共和党大佬的压力下反水变节。在2016年3月宣布马纳福特加盟的新闻稿中,特朗普称他为“宝贵财富和重要补充”。

  对马纳福特和盖茨的指控表明,特别检察官穆勒正在加紧进行调查,可能对白宫构成威胁。调查人员可能会迫使二人与检察官合作以争取从轻处理,并要求他们坦白所了解的特朗普竞选活动的一切信息。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周一称,“对马纳福特的起诉与特朗普的竞选活动无关,并没有改变白宫有关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之间不存在勾结证据的看法。同时,白宫也没有解雇穆勒的打算,且仍然期待涉俄调查‘很快结束’。”

  同时,桑德斯还指出,“真正的勾结丑闻”与希拉里的竞选有关。有“明确证据”显示希拉里竞选团队勾结俄罗斯情报机构传播“虚假信息”并“抹黑”特朗普。

  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尔斯·舒默(Chuck Schumer)周一在声明中称,“在任何情况下,总统不得以任何方式干涉特别检察官的工作。如果特朗普这样做,国会必须迅速、毫不含糊地以两党方式作出回应,以确保调查继续进行。”

  此前特朗普一再抨击这一次调查,并称调查是“一场政治迫害”。特朗普周一表示,马纳福特一事已是多年前发生的,发生在他成为竞选团队成员之一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律师也表示,马纳福特被指控与竞选活动及所谓与俄罗斯共谋的指控无关。克里姆林宫也否认了这些指控。
三大利空消息传来 美元指数


  不过,据彭博指出,特朗普称这些指控的内容发生在竞选前是错误的。起诉书涵盖了竞选时期并持续到今年的非法行为。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