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靓丽经济数据利好美元 美联储利率决议引领精彩后半周!

2017-11-01 09:35:49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1日讯——美国10月31日公布的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攀升至近17年高位,美元指数温和反弹,最高升至94.70,但随后很快冲高回落。下半周还有多个“炸弹”来袭,包括通俄门事件进展,原计划于周三公布的共和党税收法案已被推迟至周四,美联储下任主席人选公布,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以及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美元在这众多事件的包围之下,能否蓄势而发?

  

靓丽数据利好美元 美联储利率决议引领精彩后半周!


  靓丽数据利好美元

  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世企研/Conference Board)周二公布,美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2000年12月以来最高。

  世企研公布,美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5.9,预估为121.0,9月经修正后为120.6,前值为119.8。

  其他数据显示,10月美国消费者现况指数为151.1,9月经修正后为146.9,前值为146.1。

  10月美国消费者预期指数为109.1,9月经修正后为103.0,前值为102.2。

  世企研10月就业难获得指数为17.5,9月经修正后为18.0,前值为18.1。

  10月消费者一年期通胀率预期为4.7%,9月为4.9%。

  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短线小幅上涨,升至日高94.70略下方,最高触及94.70。

  
靓丽数据利好美元 美联储利率决议引领精彩后半周!


  不过美元未能守住升幅,因投资人在英国央行和美联储议息会议、以及本周稍晚公布的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等数据前不敢大举押注。

  加拿大丰业银行外汇策略师Shaun Osborne表示,本周有大量会影响市场的因素,其中包括了央行会议、非农就业数据和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周四(11月2日)宣布下一任美联储主席提名人的预期。

  通俄门事件进展

  市场人士还坐立不安地关注,特别检查官对去年特朗普竞选团队是否与俄罗斯共谋的进展。

  调查俄罗斯是否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的联邦调查员周一(10月30日)指控,总统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和另一名助手盖茨(Rick Gates)犯有洗钱罪。声明还宣布,特朗普另一位前顾问帕帕多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已在10月初承认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撒谎的罪名。

  美国税改推迟至周四公布

  据Axios网站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本计划于周三(11月1日)公布的共和党税收法案已被推迟至周四。

  Axios网站表示,众议院筹款委员会拖延公布该法案,表明共和党人在如何筹集足够资金来支付大规模企业减税的问题上遇到一定困难。

  与此同时,POLITICO网站也报道称,国会消息人士周二表示,众议院共和党正在推迟公布他们备受期待的税收法案,因为关键细节尚未最终敲定。这一计划目前定在周四公布,而不是周三。众议院筹款委员会的成员们聚集在会议室里,试图消除最后一刻的分歧。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