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枪击事件又起!今夜美联储利率影响外汇几何?

2017-11-01 09:04:3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公布的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攀升至近17年高位,美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5.9,预估为121.0,9月经修正后为120.6,前值为119.8.美元指数温和反弹,最高升至94.70,但随后很快冲高回落。政治“炸弹”,尤其是通俄门以及美联储主席人选令美元多头持有谨慎情绪。近日以来,市场广泛关注美联储下任主席的消息。昨日再次传出启用鲍威尔出任美联储主席之职,导致美元瞬间回吐涨幅

不过,个人倾向本周11月3号特朗普除非各国也是非常重要一环,市场或关注错了地方,美元走势将会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外交政策的影响,而不是美联储的下一任主席。本次出访肯定是给日本,韩国亚洲盟国鼓足勇气,同时这些举动会不会在次刺激朝鲜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摆在特朗普手头棘手问题,是朝鲜的核武和中国的贸易,朝鲜背后毕竟有俄罗斯和中国,而且俄罗斯再三强调解决朝鲜问题谈判是唯一解决方式,这几是对外释放信号是任何想用武力解决都是徒劳的,俄罗斯也不会同意,而且也不允许自己的后院起火的!人民币最近半年逐步走上历史舞台,显现国际货币低位,这必然挑战世界储备货币美元的地位,我们都是知道,美国霸权存在的两个指标第一武力,第二美元作为结算和储备货币,这对任何国家国际贸易都是致命的,随时武力打击。同时直接冻结,更为可怕的是2008年危机以来美元加大美元的举债印刷,债务危机的转嫁全世界给与买单,所以人们逐步认识到一点,所以各国央行局部都是需求替代的货币出现,目前除了欧元,英镑,日元,那中国人民币也是逐步显山露水,毕竟中国在目前无论经济还是大国责任和双边经济贸易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列。美国如何狙击人民币,解决朝鲜这都是特朗普的11月执行外交首战,所以本周除了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以及美联储人选以外,我们更多关注下特朗普的外交政策,这也将对美元中期走势定局。美国上次的枪击事件不久,当地时间周二(10月31日)下午,一辆卡车在曼哈顿下城区撞倒了几个行人和骑自行车者,当时司机开到西侧高速公路(West Side Highway)自行车道上,随后拿出一把枪并向人群开火。这一幕发生在哈德逊街(Hudson Street)和钱伯斯街(Chambers Street)附近。据目击者称,一名男子在一辆卡车上偏离了道路,并袭击了受害者。纽约市长最新称一皮卡高速冲入曼哈顿单车道造成八人死亡十多人受伤,为卑劣恐怖主义袭击。目前美国枪支是自由泛滥造就了最近的恐怖袭击频繁发生,比以前的概率加大,其实更多层次反应了美国恐怖袭击不是外力,更多内部激化的矛盾也是在升级,贫富悬殊太大,医药失业等不公平,极右派的兴起,这都是制约未来稳定的因素,所以美元的走势,除了一些经济数据,我们一定也要关注美国的外交对外政策,以及对内医改,税改安抚人心上!只有内外兼治,这样经济才能平稳发展,美元的长期霸权才会存在。从技术图形看美元头肩底技术依然完美,经过昨天冲高回撤以后,显示美元调整今日继续承压,我一直强调颈线位94.10这里是多空强弱标志,只要此位置不破,那所有回落都是属于蓄势心的上涨!今日个人预期回测94.25以后就会展开心的上行,技术美元最大还有30点左右回撤,除非今夜的货币政策会议,或者通俄门升级,或者税改胎死腹中导致崩盘,目前技术我在强调美元回落看多不变我能看到的回测点最多在94.20一线。所以个人观点美元看多不变。
目前我们技术看欧元的头肩顶颈线位1.1680依然是欧元最大的阻力,关键美元调整2天欧元反弹只是微弱表现,有其自身上周的货币鸽派言论,更是最近的经济基本面相比美国可谓是惨淡,美国目前的每一个事情都是偏向美元利多,而且GDP加上昨天的公布消息都是利多美元,所以欧元想翻身目前看有点难度,除非美国爆发心的黑天鹅,所以技术我们维持继续看空欧元,目前欧元的压力是1.1680---1.1730,今日策略反弹1.1680附近空止损1.1730我们中线1.1300附近不变,而且个人一直强调欧元的缺口1.0810这里也许真的要去回补!
欧盟首席退欧谈判官巴尼尔在当日表示已准备好加速退欧谈判。昨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发言人也支持了巴尼尔就退欧谈判正在显著加速的说法,并表示内阁成员团结一致寻求最佳退欧协议。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表示:“我们提供了关于居民和分手费的非常好的协议,并无条件承诺守卫欧洲。让我们希望我们能够让事情前进一步,让谈判推进。”这就是意味英国已经为分手费问题提出了一个有效折中解决方案,欧盟也是松口表示认同谈判进展催生英镑大幅走高,并且收复上周的下跌失地,昨日最高冲至1.3290一线,目前稍微回落运行1.3284一线,但是日线的连续两根大阳已经让英镑兑美元走出阴霾
而且下跌趋势线1.3230这里破位上行,成交密集区域1.3260也是成功站上,那么我前期一直强调英镑是被错杀的品种也得以验证。更多英镑上行除了退欧谈判的进展,更多是因为本次货币政策市场预期英国是会第一次采取加息,毕竟自金融危机以来,以及退欧事件,从英国最近的基本看经济依然发展健康,而且英国央行多次鹰派发言。都是市场对英国本次会议的鹰派定局下了赌注,所以英镑强行上涨自然顺理成章。那么我们今日策略回落1.3260继续买入止损1.3210,至于今日压力位1.3340这里我们第一碰到依然可以短空止损1.3370切记,利润看到1.3300就可以出局!

  
美日经过2天的回落展开心的上行符合预期,目前运行113.78一线,今日回测113.40继续买入止损113一线买目标都是113.70--114.20,反弹第一次碰到114.20我们可以轻仓空止损114.50切记空单一定不要采用抗单的想法!我们维持美日多单中长线走势,昨天的日本央行已经透露处继续宽松为首先。所以日元贬值是最近主流!美日中线多不要改变!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