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劲爆!通俄门再现猛料美联储主席将浮出水面 美元遭遇重大挑战

2017-10-31 08:50:1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10月30日),金融市场就迎来二则重磅消息的考验。“通俄门”再曝猛料,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Paul Manafort及其搭档Rick Gates将面临12项指控,受这一消息影响黄金短线上扬。对于备受关注的美联储主席人选,据外媒报道称特朗普将于周四公布提名,鲍威尔为最可能的人选,沃什而非泰勒为次要人选。

  1、特朗普前竞选经理遭指控 总统面临严峻的法律威胁

  10月30日,穆勒对俄罗斯与特朗普的选举团队有关联的调查提出了首批指控,起诉了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并与一名试图与莫斯科高级官员会晤的前助手达成了认罪协议。此前,美国情报机构得出结论,俄罗斯干预选举,试图帮助特朗普击败希拉里。

  

劲爆!通俄门再现猛料美联储主席将浮出水面 美元遭遇重大挑战


  虽然对马纳福特的31页起诉书主要集中在共和党特工在加入特朗普团队之前在乌克兰政治领域的工作上,但帕帕佐普洛斯提供了一个详细的描述他的工作以确保损害民主党对手希拉里·克林顿从俄罗斯来源的信息。盖茨与商业伙伴理查德·盖茨(Richard Gates)一起受到指控。帕帕佐普洛斯被指控与一名自称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家人有关系的伦敦学者合作。这位教授在2016年4月告诉帕帕佐普洛斯,“他们(俄罗斯方面)有她的污点。俄罗斯人掌握了克林顿的电子邮件,他们有成千上万的电子邮件。”

  特朗普否认了与俄罗斯勾结的任何指控,称调查是“一场政治迫害”。特朗普日内表示,Manafort一事已是多年前发生的,发生在他成为竞选团队成员之一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律师也表示,Manafort被指控与竞选活动及所谓与俄罗斯共谋的指控无关。克里姆林宫也否认了这些指控。不过,彭博指出,特朗普称这些指控的内容发生在竞选前是错误的。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