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朝局势最新消息:美前总统愿再访朝!特朗普却再任性!美元恐暴跌成瘾!

2017-10-12 10:31:1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12日亚市早盘,美联储纪要出炉,认为年底加息合理,但通胀低迷或持续的担忧浮现,或影响中期美国利率走势的预期,从而影响美元。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于10月11日跌至两周低点,美联储最新公布的会议记录暗示决策者对12月加息持开放态度,但仍担心通胀疲弱。美元指数跌约0.4%,报92.937,盘中触及9月26日来最低。

  多位美联储官员表达了他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看到更多通胀数据,再决定未来是否加息。

  美联储内部的观点令交易者对今年是否肯定还会有第三次加息产生了一些疑虑,但期货市场已经大致消化了这种可能性。

  FED纪要后低通胀担忧重燃,美指承压回落至两周低位

  硅谷银行高级汇市交易员Minh Trang认为,任何有关对通胀前景担忧的言论都暗示了略偏鸽派的想法。

  

美朝局势最新消息:美前总统愿再访朝!特朗普却再任性!美元恐暴跌成瘾!
美元走势


  而根据CME集团的“美联储观察”显示,利率期货市场走势显示,交易商认为美联储在12月加息的可能性达到88%,较美联储会议记录发布前变动不大。

  美联储会议记要打压美元,美元已经从上周五(10月6日)触及的10周高位回落,当日美国公布的9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就业岗位减少。

  XE首席市场策略师Lennon Sweeting表示,上周五令人失望的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投资人一直在对美元仓位获利了结。

  投资人也担心美国总统特朗普同参议员Corker的争论会不利于他的税改计划,税改通过可能还需要Cork的投票。

  要知道,美元指数要想恢复往日的牛市风采,不仅需要一个稳定增长的经济环境,更需要一个稳定的政治环境,二者缺一不可。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