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逃离脱欧谈判“怪圈”需求飙升 英国首相特雷莎进退两难

2017-10-11 14:39:2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周二(10月10日)的单独采访中,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拒绝说明她会在欧洲议会上投票赞同英国脱欧。英国就业和养老金大臣达米安(Damian Green)告诉Channel 4 News,他仍然支持欧盟并相信英国离开欧盟前景会更好。两位均坚持不会再有新的英国脱欧投票机会。

  

英镑逃离脱欧谈判“怪圈”需求飙升  英国首相特雷莎进退两难
英国脱欧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进退两难

  上周,有多达30名英国议员准备签署联名信,要求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辞职。

  目前,英国和欧盟都担心脱欧谈判进程太慢,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讨论双方未来的贸易关系。少数人相信本月英国脱欧谈判可能会进行至贸易方面。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Donald Tusk)表示,英国脱欧谈判短时内没有进展,“双方需要想一想下一步应该怎么走。”

  近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和她的团队已经加快了脱欧谈判步伐,但是在布鲁塞尔举行的第五轮谈判依然停留在英国脱欧后需要支付的数额和未来欧盟的公民权问题上。

  据《泰晤士报》(The Times)周三报道,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Hammond)表示,在“没有达成英国脱欧协议”的情况下,英国政府不会在预算问题作出出资承诺。

  
英镑逃离脱欧谈判“怪圈”需求飙升  英国首相特雷莎进退两难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不仅如此,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还承受着包括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内的保守党立法者的压力。

  周一,特雷莎·梅拒绝了“约翰逊版的脱欧红线”,即在2019年英国脱欧后的过渡期里,英国不受欧洲法院(European Court of Justice)的司法管辖。

  特雷莎·梅表示,英国必须接受在脱欧过渡时期接受新的法律体系。但是,这一言论引发保守党内反脱欧派,如Jacob Rees-Mogg的担忧。

  英镑需求飙升

  虽然英国脱欧谈判陷入“怪圈”,一直没有进展担忧持续,但外汇市场对英镑的需求在近期飙升。花旗外汇(CitiFX)的每周数据显示,虽然投机者近期对英镑的兴趣降温,但那些基于商业目的需要英镑的投机者正在建立英镑头寸。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