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最新消息:特朗普支持率又双叒下滑!美元走势恐卷入“拼跌”旋涡

2017-10-11 10:42:2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在上周美国9月非农数据发布后录得短时冲高回落,94关口得而复失,此后便在本周开盘后陷入彷徨,维持小幅回调蓄势的低迷走势。

  此前推动美元指数走强的一大利好消息曾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有意提名持鹰派力场的美联储前理事沃什(Kevin Warsh)出任美联储新主席。但上周有最新的消息指示特朗普或许不喜欢太激进的加息步伐,因而美联储主席人选仍有变数后,美元涨势就开始受到遏制。

  

特朗普最新消息:特朗普支持率又下滑!美元后市恐卷入“拼跌”旋涡
特朗普最新消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9月底时表示:“美联储新主席人选会在未来2-3周间出炉。”而现在距离这一时间点已经越来越近。与此同时,他也推出了雄心勃勃对美国税收系统进行全面改革的蓝图。根据此税改计划,美国的个人所得税税率将由7档减为3档,同时企业税税率将从35%降到20%,对于从海外汇回利润的企业则还将额外减税。

  特朗普的支持率继续下滑

  对美国经济发展越来越不持乐观态度的人在共和党人当中占了多数。2017年6月,60%的共和党人表示,美国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现在这一比例却越来越少了。

  对总统来说,他在人们的心中的形象是糟糕的。近70%的美国人认为特朗普不是头脑清醒的人,大多数人说他不诚实,也不是个强大的领袖。超过60%的人不赞同他处理种族关系、外交政策和移民问题的方法。

  总的来说,67%的美国人不认可特朗普的所作所为,这些人中包括约三分之一的共和党人。Tracy Huelsman,一位来自美国肯塔基州的最大城市路易斯维尔的40岁的人,就是其中之一。

  Huelsman在去年美国总统大选时没有把票投给特朗普。Huelsman称自己是一位共和党人,她说自己对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宣扬的分裂主义深感忧虑。Huelsman称,在2017年,美国陷入了一个更糟糕的境地,这是很可怕的。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