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美联储会议纪要及官员讲话来袭 黄金非美货币高空

2017-10-10 11:40:3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回顾

  黄金

  隔日黄金在亚盘时段直接走高,最高触及1285一线,之后在欧盘和美盘价格一直处于1279-1285区间震荡。整体上隔日由于美国债券市场休市,市场交易相对平淡,而亚盘时段金价的冲高主要受特朗普周末撂狠话所引发的一波避险行情;特朗普表示:在朝鲜问题上,只有一个办法奏效。这引发了美国可能实施军事行动的猜测,刺激了避险需求。今日(10月10日)将是朝鲜劳动建党70周年,朝鲜是否会强硬回击特朗普,仍直接观察。金价从1260到1285开启的这波避险情绪的反弹,能否持续,依然有待进一步的观察朝美态度的变化以及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动态。

  原油

  原油隔日经过反复低位震荡,在49.10区域获得有效的支撑后震荡向上;整体上依然处于前期低点下方震荡,油价未能进一步的走低。当前50美元再次成为考验油价的重要关口。昨日沙特石油部发言人表示:尽管9月需求旺盛,但沙特将原油出口限制在670万桶/日以内。并希望通过限制生产及出口的方式来恢复油市供需平衡的坚定承诺。伊拉克石油部长表示:伊朗克将支持11月OPEC大会针对全球减产做出的任何决议。沙特和伊朗的表态一定程度上对油价起到支撑作用。

  美元

  美元隔日小幅震荡向下,由于美国债市休市,市场波动有限,缓慢震荡向下。上方93.80一线压制,下方93.64一线支撑,今日早盘再次突破昨日低点震荡向下。由于朝美紧张局势再度升温。特朗普声称,在处理朝鲜问题上,“只有一个办法奏效”。引发市场对可能军事行动的猜测,刺激了避险需求,打压美元。另外,美元在连续四周上涨之后,在20周均线区域承压后,技术性展开回调。美元连续两个交易日从高位震荡回落。但是整体上,美联储年底加息的预期较强,本周三美联储将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缩表计划本月可能实施,对美元长期来看将是利好可能较大。

  欧元

  昨日欧元顽强高位震荡小幅向上;在1.1720---1.1750区域经过长期震荡之后,价格终于突破上涨。目前报价于1.1774。德国8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录得六年来最大增幅;欧元区10月消费信心指数刷新10年来的新高;两大经济数据在一定程度上提振欧元。德国总理默克尔将于10月20日开始组阁,为了给组阁提供良好的政治环境,政府和议会对每年20万的难民做出限制。德国政局的稳定,为欧元提振了进一步的支撑。

  英镑

  昨日英镑整体表现的比较强势,早盘高开后高走,一路震荡走高,价格成功站上1.3100上方。英镑在上周大幅的下跌之后,昨日迎来了强势的反弹行情。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脱欧执行期间,英国仍将保留获得欧盟单一市场准入的条款,在英国脱欧后,希望与欧盟建立独特而雄心勃勃的经济伙伴关系。不愿接受欧盟脱欧后与欧盟间现有经济模式。想要创造性地解决英国脱欧后的与欧盟间的新经济关系。特蕾莎梅的讲话,对于英国脱欧后的前景提出了规划,对英镑提供了支撑向上。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