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外国资本流入惊人 印度卢比风头正盛

2017-09-18 17:17:4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卢比几乎没有受到印度四年来最严重的经常项目赤字的影响。上周五(9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4 - 6月当季的逆差扩大至143亿美元,创下2013年以来的最高记录。但分析师表示,该国吸引的资本流入将足以抵消贸易赤字,并使得收支盈余。

  

外国资本流入惊人 印度卢比风头正盛
印度卢比


  高收益、低政治风险以及强劲的宏观经济基本面因素共同推升了印度资产对海外基金的吸引力。今年到目前为止,外国投资者已经向印度股市注入了66亿美元的资金和约合237亿美元的债券,助推卢比上涨了6.1%。

  孟买的菲律宾金融公司(PhillipCapital India ltd .)首席经济学家阿纳贾利•维尔马(Anjali Verma)周日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外国资本流入的增量和美元指数将决定卢比的走势,预计卢比兑美元汇率将在64附近徘徊。”她补充说,预计赤字数据不会对该汇率产生任何影响。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